竞技风暴

日之泉欲破延边魔鬼主场先过三关 两名外援成悬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4:08 信息时报

  

  联赛头三轮两平一胜,两个客场都是战平,广州日之泉队的战绩显然令人难以满意。明天下午,广州队将作客挑战中甲升班马延边队,只要取胜,他们才能为“冲超”打下坚实的基础。对于这支作风骠悍的朝鲜族队伍,日之泉将士目标很明确,“全力争取3分,”麦超说。不过,要想在取得客场首胜,广州队面临着三大难题。

  难题一:兵分两路

  提前一天来到延吉市的广州队今天下午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麦超安排的训练量并不是太重,射门、边路传中和分组对抗,在训练中,队员们也表现得非常放松。不过,令麦超最为挂心的还是两员参加十运会的大将卢琳和黎志星,“现在我们最困难的就是兵分两路,”麦超说。据悉,广东十运队昨天在通过抽签取得出线权之后,卢琳和黎志星终于可以归队,不过,他们必须要到今天晚上才能抵达延吉。

  而更加令麦超担心的是卢琳的上场问题,他说:“听说卢琳在十运会中受伤,明天能否上场还不知道。”左路大将卢琳能否上场,估计麦超得等到晚上才能知道。

  难题二:外援悬疑

  广州队中另外一大问题是两名外援的伤势恢复,麦超说:“我们两名外援恢复得不是很理想。”明天这两名外援能否上场,麦超表示还很难决定。目前,米卡莱手上还绑着厚厚的绷带,里斯蒂奇也还没有完全恢复。训练结束后回去的路上,里斯蒂奇的情绪明显有点低落。

  这两名外援本赛季每人都只参加过一场比赛,此后一直在养伤,这对于广州队的攻击力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不过一个很强的信号是,昨天的训练中,两名外援没有再单独训练。

  难题三:魔鬼主场

  对于这支朝族球队,麦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的技术非常好,体能很充沛,而且拼抢非常的凶。”这支延边队承袭了以前那支延边队的作风,作风顽强骁勇善战,主教练高晖也是位相当有水平的少帅。此外,更加令客队胆寒的是这里的主场气氛,球迷非常火爆。延边第一个主场打青岛,能坐4万人的球场几乎爆满。而这一点也令麦超记忆犹新,作为球员的时候,他曾经来这里打过球,“这里看球的人非常多,以前场边的树上都挂满了人,场面非常壮观。”不过,令麦超高兴的是,这个球场的草皮还不错,“这将有利于我们作战术配合,”他说。

  时报记者 徐立和延吉4月1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