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铁杆球迷回忆曾经的爱:国力死了 我心伤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3:26 华商网-华商报

  球迷陶小松今年48岁,从国力在乙级征战时便开始追随球队,前几年还曾做过国力俱乐部的广告经营人员。在国力俱乐部离开之后,他也就再和国力没有任何关系了。昨日他作为一支业余足球队的领队兼队员,参加了西安民间业余足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开会之前,他还曾和另一球迷在评论国力欠薪的事,但那个话题很快便被其他话题扯开。在被记者问到国力的一些事时,他说:“国力走了,也不想它了,现在的热情都在业余足球上。”

  对于国力俱乐部在经营上的弊端,陶小松曾多次向俱乐部高层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们谁答理过,都不采纳。是曾经爱得死去活来,但现在已经是彻底没关系了。”国力还在西安的时候,陶小松便和其他一些球迷组成过一支球队,“当时就叫国力电池队,是免费给他们打广告的,国力电池从来没给过我们一分钱。今年球队还没拉妥赞助,所以还只能用去年的名字。”陶小松说着说着就又说到自己现在所在的球队。

  在饭桌上再次谈到国力时,其他几个球迷也加了进来,“国力死了,我心伤了”,陶小松举起酒杯,里面的白酒下去一大截。在谈到安馨园降级和国力远走时,他说自己的那颗足球心并没有变,只是现在转移到了亲自参与的层面上,这给这份足球热情定义为“自娱自乐状态”。对于国力注册等近况,“有些事都不愿说了,我是和国力没关系了,俱乐部愿意去哪就去哪儿,管它注不注册,心都凉透了”,陶小松对国力话题似乎有些不耐烦,他更愿意跟记者说些业余足球的事。

  坐在桌子另一端的球迷罗胜勇,也曾是国力的铁杆球迷,但现在他却对国力俱乐部深恶痛绝。“打关系球,就是打假球吗?我们都在那儿给他们加油,可他们却是在场上假打演戏,这不是骗人吗。还恶意拖欠球员的工资,这都什么事呀!”罗胜勇有些激动。

  国力已经不是饭桌上的边缘话题,再有一次提到国力也只是涉及到个别的国力原球员。“朱永胜只在最后十分钟上场,看谁能踢过我们”,最近罗胜勇把朱永胜和江洪邀请到自己所在的球队,这让他和队友甚是欢喜。这也是昨日饭桌上有关国力的最持久话题。本报记者 孙元华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