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注册遭遇柳暗花明 王珀放炮不注册有人揭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01:43 现代金报

  金报讯 国力注册一事又爆出了惊人版本:昨晚,记者再度联系王珀,询问4月1日如果无法按期注册俱乐部的反应时,王珀居然说:“如果国力无法注册,有人会出来揭黑!”

  王珀不注册有人揭黑

  “假如足协不让国力注册,直接取消中甲资格呢?”显然王珀不太愿意直面这个问
题:“如果国力注册不了,就会有人站出来,把手中掌握的足协黑幕证据公诸于世,当然国力会彻底退出足球圈,不搞足球。”电话那头的王珀,有种鱼死网破的情绪。

  也许是感觉太过激烈,王珀稍微平静语气说道:“这几天我的手机是隔三岔五响起,全部是向我询问注册进展的,我听电话听得耳朵都发麻了。现在是极度敏感期,我不能多说话,足协也让我不要乱说。等注册成功了,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

  杨一民:有事可以反映!

  “什么?你再把王珀说的话重复一遍。”昨晚,和王珀取得沟通之后,记者立即联系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转达了王珀所说的话。在仔细听取了记者的叙述后,杨一民语气委婉地对记者说道:“注册办这几天一直在忙全运会足球预选赛的事,暂时没人顾及国力的注册资格问题。国力有什么问题,可以向足协反映。”杨一民说道。

  “一个月前足协已经把话说得很清楚,要求国力俱乐部4月1日前解决所有遗留的财务问题,当时国力俱乐部也承诺过一定按时完成注册。如果到4月1日国力没有解决这些问题,足协会考虑采取相应的措施。”杨一民的语气瞬间来了个大转变。

  前天,记者采访在武汉赛区监督全运会预选赛、注册办主任马成全时,后者明确地告诉记者,足协将于4月1日召开会议商讨国力一事。“五大主席以及各部门的负责人都将列席会议。”

  现代金报见习记者 周一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