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500份套票送球迷 绿城为重塑金牌球市再奠一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日15:00,浙江巴贝绿城队将在黄龙体育中心迎战湖南湘军。“购甲级门票送全年套票活动”继续进行,俱乐部将向球迷再次送出500份大礼。

  3月12日,大雪未消,绿城首场迎战河南建业的比赛吸引了万名球迷到现场观战。“购首场甲级门票送全年套票” 活动的1000份套票更是在短短1天内被预定一空。

  3月26日,大雨又袭杭州,足协杯首轮绿城与中超劲旅重庆力帆狭路相逢,8000余名热心球迷仍然不离不弃。精彩激烈的比赛、扣人心弦的点球大战,无人发动也无须组织,球迷们自发的呐喊喝彩,忘我的释放激情!几年前杭州金牌球市的黄龙魔鬼主场气息悄然弥漫……

  这一切,让俱乐部重塑金牌球市的信心陡增,决定再抽调500份套票回馈球迷。只要预订4月2日绿城VS湘军比赛甲级门票的球迷朋友都可以获赠全年套票,送完为止。即日起接受电话预订(88085590)。

  (黄龙)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