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城遭足协重手处罚 老板用《康熙王朝》勉励下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0:02 《足球》报

  记者裴力上海报道 不出所料,上海九城果然撞在了中国足协的枪口上。昨天,足协的处罚通知下发到了上海足协。按照这份罚单,停止上海九城队运动员祁宏、潘敏比赛八场(中甲联赛第4轮至第11轮),并各罚款8000元;停止上海九城队工作人员金志明、郑诚、魏明随队进入比赛场工作两年(2005年3月27日至2007年3月26日),并各罚款5万元;停止上海九城队主教练朱明亮随队进入比赛场所工作二场(中甲联赛第4、5轮),并罚款6000元。

  这几乎是最近两个赛季中国足协所开出最为严厉的罚单。尽管此前已经从各种渠道得知一些相关信息,但是对于这样一份罚单,雄心勃勃的上海九城还是有点发蒙。停赛8场的祁宏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大叫冤枉:“第一,我肯定没有骂过那个裁判,这一点我想当时在场的很多人都可以作证。第二,现在我对足协的判罚不会发表任何评论,但到适当的时间,我会发表自己的看法。”据祁宏表示,自己只是在赛后问杨志强,潘敏那个动作给红牌,是不是太重了。杨志强可能认为祁宏在挑衅自己,于是将他写进了裁判报告。

  因为腿伤迟迟无法痊愈,本赛季祁宏一直是带伤上阵。对于会否就此退役,祁宏态度稍嫌暧昧:“这两天我也有过很多想法,现在还没有办法说,要等跟俱乐部沟通了之后才能决定。”

  在接到罚单之后,俱乐部方面不愿意做出任何评价。老板朱骏和总经理周军在接受采访时都是三缄其口。周军只是简单地表示,“既然处罚已经做出,那么我们只能接受”。

  事实上,在祁宏被停赛之后,九城队完成冲超大业已经相当困难,俱乐部高层也默认了这一点。赛季之初朱骏就在媒体上表示过:“球队是我私人的,什么时候我不想玩足球了也很正常。”因此,一些上海媒体开始担心球队会因此退出职业足球圈。对此高层人士不置可否。有消息称,昨天上午刚刚接到处罚决定时,朱骏还能坦然接受。不过昨天下午,在和一个生意伙伴交谈之后,他的态度有了一定的转变。昨晚在接受采访时,朱骏表示,在这个问题的处理上,放权给俱乐部。“我的主要精力还是在九城网站上。唯一担心的就是球队受处罚会否影响到公司的健康形象。”

  据了解,昨天下午俱乐部高层请示朱骏意见时,朱骏说了5个字:“胜在险中求。”他还建议总经理周军听一听电视剧《康熙王朝》的主题歌《大男人不好做》——“大男人不好做,再辛苦也不说。”

  因为周五的比赛时间问题,九城队与中国足协可能还面临新一轮交锋。九城希望把比赛放在晚上,以吸引更多的球迷,并提前报上海足协审批。按照他们的计划,仍将会邀请演艺明星到现场助兴。但是中国足协坚持要九城按照秩序册上原定的时间,在下午进行比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