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备战五牛欲靠洋枪队屠牛 左文清打磨三叉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00:54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29日讯(记者 崔恒亮)在上周末足协杯的比赛中,海信地产队的两名外援前锋桑德和瓦克都有进球,为球队爆冷立下头功。面对本周末对成都五牛的中甲联赛,主帅左文清欲如法炮制,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他亲自上阵,继续打磨以桑德、瓦克和于洋组成的三叉戟。

  自从在中甲首轮打进一球之后,高中锋桑德连续两场联赛颗粒无收,直到足协杯对
天津的比赛,他独中两元,成为本队晋级的头号功臣。这让他找到了感觉,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他头顶脚踢,多次打出精彩的射门,让场边观战的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也频频点头:“大个子现在找到点了。”

  同时,以灵巧见长的瓦克近来也是喜讯连连,先是在足协杯赛上开和,打进了加盟海信地产队以来在正式比赛中的首个进球,而后他在前往俱乐部的路上不慎遗失的行李包也被好心的出租车司机主动送了回来。这让这位巴西前锋心情颇佳,不仅在训练中屡屡进球,甚至与队医玩起了恶作剧。

  两杆洋枪进入状态,主帅左文清更坚定了客场战胜成都五牛的信心,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他将桑德、瓦克和前腰于洋分到一组练起了射门,并亲自上阵为他们传球。为了以防万一,左文清让荆涛、相福军和金平三人组成了另一队三叉戟,演练同样的战术。据队员反映,目前球队对于客场战胜成都五牛充满信心:“备战联赛的时候,咱们机会每次都能轻松获胜。”左文清也对记者表示:“双方都是知己知彼,只要咱们发挥出水平,就有机会拿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