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足协处罚出台 九城队医被禁止从事足球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5:00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裴力报道九城队队医魏明在赛后攻击裁判,已经成了05年第一例严重的违纪事件。足协纪律委员副主任马成全27日表示,“处罚将会在下周出台。”不过,上海足协的处罚在27日率先出台:魏明被禁止从事足球工作。

  现在武汉观看十运会的马成全对于足协杯出现的暴力事件十分重视,他已经指示武汉赛区提供录像资料,并已经接到了裁判、比赛监督关于当场比赛的报告,他表示“将对所
有的材料进行研究后作出处罚决定。按照2月底在香河会议上修改的《足协纪律处罚办法》第十七条上的规定,球队工作人员以暴力方式故意伤害工作人员的,给予停止随队进入比赛场所工作5场,并处50000元罚款的处罚。”

  中国足协尚未做出处罚决定,但是上海市足协的处罚已经先行公布。27日,上海市足协经过研究之后,把这起事件定性为“严重违规违纪行为”,并对九城俱乐部作出了6点处罚意见:一、责成九城俱乐部作出深刻的书面检查,并通报批评九城俱乐部;二、取消九城俱乐部半年内(2005年3月27日至2005年9月27日)在本市主办、承办或参加公开比赛的资格(中国足协主办的比赛除外);三、鉴于九城俱乐部总经理周军对队伍管理不力,以致发生性质严重的违纪行为,对他予以警告处分的处罚;四、九城队队医魏明用矿泉水瓶砸当值主裁杨志强,行为相当恶劣,即日起限制其从事足球工作(这一处罚从3月27日开始执行);五、九城俱乐部总经理助理金正民、助理教练郑诚在赛后围攻裁判,影响恶劣,责成九城俱乐部尽快对其严肃处理;六、上海市足协将视九城俱乐部的处理情况,保留进一步追加相关处罚的权力。

  对于上海市足协公布的处罚决定,魏明表示,“我对上海足协的处罚没有异议,但是我想说的是,上海足协无权限制我的劳动权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