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志民:破产就破产不玩了 王珀:注册不了我就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6:41 《足球》报

  国力队还能在中甲赛场上呆多久?一个星期之后中国足协将给人们一个准确的说法。据了解,哈尔滨各方面对此事给予了相当的关注,但是,国力老板李志民却宣布放弃抵抗。3月24日,记者几经辗转终于打通了国力董事长李志民的电话,李志民也终于对记者宣布———我不想玩了!

  李志民:不玩了破产就破产

  《足球》:离4月1号的清欠大限已经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了,为什么至今不跟讨债帮正面接触?

  李志民: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再说了,他们有他们的权利,对于我们来说,反正我也不想搞了,取消就取消吧。

  
半个月前你就萌生出退意,但是你那时候还是准备“抵抗”一下的?

  当时是省上领导一定要让我搞,我确实从一开始就不想搞,现在搞来搞去完全搞成我一个人的事情了,所以我也决定不搞了。

  那么是不是在4月1号到来之后国力俱乐部会马上进入破产程序?

  到时候该走什么程序就走什么程序吧,我无所谓。

  其实很多球迷都说你对陕西足球是有贡献的?

  (长叹一声)这些都不重要了,就当这么多年我为社会做了一点贡献吧。

  那么王珀呢?你跟他交流过吗?他还想不想搞?

  他其实也不想搞了,他也感到很累了。其实这两年他一直也很难。

  如果国力的注册资格被取消,那么现在正在哈尔滨国力踢球的这些队员怎么办?

  我想不来,这些事情应该中国足协去想,应该是整个社会去想,我想得太多了,我已经想这个问题想了11年了,现在我不想再去想它了。国力欠过他们的钱,但是这些队员为什么还要继续踢下去,是因为他们不想放弃自己钟爱的足球事业,不管怎么样,我希望退出之后社会各界能够给他们一个交代。

  你对整个讨债帮的讨债行动怎么看?

  江洪他是什么情况下到国力的?我在他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收留了他,他却成了东郭先生。朱永胜买房的时候没钱给我打电话,我就借钱给他,但是今年在工资表上签字的时候全队都签为什么他不签?

  他们能够得到很多人的支持是因为他们讨薪是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你认为呢?

  你们可以问问中国足协,中国的哪家俱乐部不欠薪?去年的中超冠军深圳欠不欠薪?我听说欠李伟锋一个人的钱就超过了我们全队的欠薪。这些东西为什么没有人去调查?你随便说一家不欠薪的俱乐部给我听,为什么他们可以网开一面,而我们却不能?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