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口水官司收官双方都想闭嘴 王珀否认要给“封口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1:59 华商网-华商报

  经过几番“鏖战”,江洪和王珀的口水之争基本“偃旗息鼓”,双方都不愿这样无谓地争吵下去。王珀已不愿多说,他只是出面澄清“中间人”传言;而江洪也冷静反思了这起事件的得失,不打算“再揭黑”,而准备通过法律途径来讨薪。

  没有什么“中间人”

  “我从没找过中间人。”尽管王珀表示自己不再说话,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珀还是打开了话匣子。王珀不否认有“中间人”传话这种事实,但他表示这都是朋友一厢情愿的好意,并非他的初衷。

  坊间传说的“中间人”,一次是找的江洪,意在“熄火停战”;另一次找的是朱永胜,意在分裂“讨债帮”。据王珀所述,调解江洪与他口水战的“中间人”,与他们两人都熟悉。这位“中间人”觉得口水之争如果闹到最后对谁也不利,于是在中间利用私人关系来斡旋,所谓国力俱乐部答应与讨债帮谈判,给江洪等人一笔封口费都不确切,王珀声称,自己从未这样承诺过。至于将朱永胜从讨债帮中分裂出来,更是令王珀哭笑不得。

  这位所谓的“中间人”是王珀和朱永胜的共同朋友,在与王珀的一次通话中,这位“中间人”认为朱永胜还没到退役年龄,国力队这样“废了”朱永胜太可惜,希望王珀能网开一面,别让朱永胜过早地告别足球圈。王珀起初有些犹豫,不过最终还是答应了,他的原话是:“我只冲着你的面子,你给大朱打一个电话,如果他想踢球,让他来找我。”这位“中间人”随即把王珀的话转达给朱永胜,不过朱永胜却拒绝了这番好意,表示要让自己踢球,先付清拖欠的工资和奖金再说。谁料,某专业媒体在第二天把这段经历,描述成了“王珀通过中间人来瓦解讨债帮”。看到自己的本意被曲解,王珀格外恼怒,他认为自己可以不再发表看法,但是坊间的谣传让他不得不出面澄清。

  江洪准备起诉

  与王珀的口水之争,江洪并未获益,相反他努力塑造的足球英雄形象受损不少。这两天,江洪冷静总结了这起事件的得失,认为自己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尽快让他们几人的讨薪行动走上法律程序,而仅凭在媒体上这样指责并不能达到应有的效果。

  对于在媒体上痛斥王珀的举动,江洪并不后悔,他表示:“作为球员,我们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我指责他(王珀),只是一种本能的反应。”江洪认为,在媒体上指责王珀的效果并不理想,反而造成他有理说不清、自己的清白被质疑的局面。据江洪介绍,他们12人的联名申诉书已经被中国足协受理,由于足协注册办主任马成全近日在武汉公干,因此足协暂时没有给他们回复。江洪目前已经咨询了有关法律界人士,准备通过法律途径,来讨回自己的血汗钱。本报记者杨怡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