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里各个位置竞争都很厉害 舜天不满意目前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6:3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郭宇)昨日,舜天集团总裁董启彬率领俱乐部官员前往江宁训练基地看望了正在备战足协杯的江苏舜天队,晚上又和教练组、运动员一起在江宁基地举行了座谈会,就近期训练和比赛的情况进行了小结。与以往不同,此次座谈会气氛相当热烈,教练员、运动员畅所欲言,从他们所述的感受来看,舜天全队上下士气较高,队员心态非常平稳,不过对目前的成绩并不感到满意。

  主教练王宝山认为,队里各个位置的竞争很厉害,这对球队的发展至关重要,可是他还发现有些队员在激烈的竞争中逐渐丧失自己的信心。这让王宝山非常担心,并鼓励队员不要被压力打垮,他希望队员在激烈的竞争中要迎头赶上,不要放弃任何机会。队长葛勇和门将汤峻都表示无论在何种情况下,舜天队员都应该采取积极态度,“不要怕担责任,只要我们团结一致,我们就有胜利的机会”。吴坪枫和尹优优也说,最近几场比赛,尤其是两个主场比赛中,舜天队没有拿到3分,大家都进行了自我反思,每个人都为此负责。两人还表示,以后比赛中,要从自己做起,认真贯彻主教练的战术思想,一定会在以后比赛中取得更大进步。

  当然,从回到舜天之后,球迷对外援罗德里格斯都没有多大信心,对此,大巴表示,最近,球队在主场的关键比赛中没有取得胜利,“作为前锋我有很大的责任,无形中也挫伤了队伍的自信心”。大巴说,他会在教练的帮助下好好总结比赛,一定通过自己的努力重树我们的信心。

  最后,俱乐部董事长黄宏亮指出,为了在以后激烈的比赛中抢得先机,我们每一个教练员、运动员必须增强责任感和机遇感,切实调整好自己在训练和比赛中的心态,团结协作,严守纪律,全面提高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要求全队,总结的目的是统一思想,建立信心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舜天、为自己赢得美好的未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