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粮草断绝宾馆走廊练力量 俱乐部高层无人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9:16 潇湘晨报
湘军粮草断绝宾馆走廊练力量俱乐部高层无人管(图)
昨日下午,湘军足球队只能在留芳宾馆的走廊里进行训练

  “天啊,太丢人了。”一名队员偷偷地说道。此时,湖南百龙湘军足球队35名球员正在留芳宾馆5楼的走廊里进行“力量训练”。昨天下午发生的这一幕让记者看得目瞪口呆。“现在俱乐部已经拿不出一分钱,训练场租费和出去的车费都没有。”领队陈宁南有些无奈。

  球队停止了正常训练,是俱乐部目前财政危机的真实写照。在这后面,是湘军俱乐部高层和球队新老板之间的“暗战”。

  球队:

  连饭都快没得吃了

  昨天下午,湘军足球队没有像往常一样到训练场上训练。当记者来到球队驻扎的留芳宾馆5楼时,眼前的一幕让人呆住了:35名球员在主教练米罗西的带领下在走廊里练力量。

  外援阿格鲍就在电梯门口,见记者到来,咧着嘴笑了笑,然后无奈地摇了摇头。在他身后的提示板上,是阿格鲍写下的一句话:“AGBO,NOMONEY(阿格鲍,没钱)”。米罗西看到记者,耸了耸肩,没说一句话。七零八落躺着的球员见到拿着相机拍照的记者,都有些不好意思地扭过了头,一位球员嘟囔了一句:“太丢人了,从来没这样搞过。别拍我好不好。”一阵轰笑过后,是难言的尴尬和沉默。

  据介绍,现在,球队不仅训练无法正常进行,连吃饭都快无法保证了。“我们已经被宾馆警告了,如果再这样下去,连饭都没得吃了。”球队一位工作人员悄悄地告诉记者。

  俱乐部高层:

  老板要对球队负责

  昨天,长沙各媒体都报道了湘军俱乐部几位高层可能会集体辞职的消息。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前天俱乐部几位高层与新老板孙寅贵会谈,双方闹得不欢而散。他们现在出现了一个非常关键的分歧,就是关于俱乐部高层拿出150万元入股的事情。孙寅贵的话是这样说的,“当初我和俱乐部高层谈话时就指出了,想要我接手球队必须满足一个条件,那就是几位俱乐部高层必须拿出150万元入股,占有35%的股份。我这是给他们身上绑几个手榴弹,要死大家一起死。”

  但现在俱乐部几位高层都表示自始至终他们都没有答应过这一条件。他们认为,既然孙寅贵买下了这支球队,维持俱乐部和球队的正常运营就是他的责任。

  据一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从2月3日正式收购湘军足球队到现在,百龙集团一共投入了55万元现金,而俱乐部工作人员和球员马上就将有8个月没拿到一分钱了。

  孙寅贵:

  这不是我的问题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采访孙寅贵时,孙寅贵发表了三点声明:“第一,如果俱乐部几位高层都辞职,那我就不会玩足球了,我也退出;第二,我之前答应每个月给球队60万,我这个月已经做到了;第三,俱乐部几位高层答应过要入股,现在是他们没做到,不是我的问题。”在孙寅贵看来,现在自己该做的都已经做到了。

  本月26日湘军将在贺龙体育场与沈阳金德队进行足协杯第一轮比赛。但是孙寅贵建议放弃这场比赛,“能不能够放弃这样的比赛?没必要打的比赛都放弃算了”。听到这句话后,俱乐部几位高层都表示反对,不过他们随后都表态,“如果孙总这样决定了,那就请以书面的形式下达这个命令”。

  现在最大的问题其实还是钱,俱乐部高层和孙寅贵都在为钱争执着。双方都在僵持。但湘军足球,却在急速地走向死亡。

  本报记者 刘志强 文/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