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北狼东北卖艺观者仅一千 国力冰城初体验: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0:1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晓伟报道 19日,国力队首次亮相哈尔滨,主场迎战南京有有。虽然没有实现开门红,但国力目前的成绩也还不错,少赛一场排名第5。不过,哈尔滨人对这支半道而来的球队不太感冒,国力主场首秀仅有千余名球迷到场助阵。

  国力的第一个主场本来是在第一轮,迎战浙江绿城,但由于当时天气太冷,比赛被延期至5月。另一种说法是,绿城认为国力到4月1日时有可能被取消参赛资格,4月以后的比
赛肯定会全被判0比3告负,所以不愿意在3月就先和国力打。因此,国力在哈尔滨的首次亮相一直到3月19日才进行。由于找到了哈啤等赞助商,并且首期有100多万资金到账,国力稍微有了点“活气”。为了吸引球迷,当地足协方面煞费苦心,连球队名字都改成了很是拗口却很有意味的“哈尔滨人国力”。

  即使这样,国力首个主场仍只有1000多名球迷到场。比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场进行,球迷中还有很大部分是该校学生。不过,这些有限的球迷对国力倒是颇为热情,比赛结束时,他们全站起来在寒风中为国力队鼓掌。对于这支“嫁接”过来的球队,一位球迷说:“别管国力现在的队员是北京人还是大连人,只要他们代表哈尔滨踢球,我就会到场看球。毕竟这是哈尔滨历史上最强的一支球队。”不过,也有球迷对记者表示了他的忧虑,他说:“听说国力比当年的兰格还穷,兰格都没在哈尔滨活明白,国力能吗?”

  哈市足协及赞助商们心里也在打鼓。中国足协限定国力在4月1日之前解决俱乐部与球员的债务关系,否则取消其注册资格,如果到时国力连中甲都打不成了,那哈尔滨岂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哈啤等赞助商已经表示,他们不会为国力担负以前的任何债务。王珀表示,李志民已在筹备资金,但对他的话谁也没底。黑龙江与哈尔滨两级足协的态度只能是静观其变。他们表示,“我们该做的都已经做了,我们希望这支球队存活下去,但是球员的利益也要维护,希望中国足协能够找到更可行的办法。不要在一个时限内一刀切”。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