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讨债帮:愚人节是时间底线 我们没退路只能起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9:57 体坛周报

  记者葛爱平报道 王珀究竟欠江洪等人多少钱?讨债球员将采取什么措施?江洪说:“我们没有了退路,只能起诉他们。”

  TITAN:讨债情况如何了?江洪:我们现在12个人一起等着国力还钱。原来是7个,后来一些人知道后,带信来也要参加。我们十几个人中,去年和前年都有被欠钱的。我是去年7月份走的,王珀还给了我两个月的工资,其他人则没有拿到,尚青一分钱都没有拿到。王
富春只待了一年,一共只拿了二三万,还欠他20万左右。他是王珀专门从成都军区请来的大队长,快60岁的人了。俱乐部归根结底就是想赖,根本没诚意与我们谈。他们找记者谈过,通过中间人与我们联系,却没与我们谈。我们不会就此罢休的。

  >>都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欠的?<<最早的包括我、尚青等,起码有一半人是从2000年欠到现在。我们在队里时,基本上没跟俱乐部闹,我们也不想为难他们,只是想在我们走的时候能把钱还给我们。但他们睬也不睬,老是想赖皮,我们知道他们的用意,根本就不想给我们钱。从签合同开始,就是欺骗。我们真是忍无可忍。

  >>一共欠多少?<<我有将近120万,白条上写着:江洪,由于俱乐部的运作资金困难,尚欠你工资奖金多少多少,这都是白纸黑字写着的,俱乐部盖的章,当时李志民出面,还有叶宝增(原俱乐部负责人之一)也出面了。俱乐部还欠叶宝增的钱,叶宝增不太好意思讨要。但我说有什么不好意思的?现在哈尔滨那边球员的钱也没付清。今年足协年检,2004年工资表每个队员都要签字的,俱乐部没办法,只能把工资付了,那是为了去注册。许多队员前年到大前年的工资奖金,都欠着。

  >>关于欠钱的事,是谁的责任呢?<<李志民的责任大些,王珀也有责任,他是2003年过来的,不是去年过来的。2003年的钱不是还欠着吗?王珀去年在第一场比赛之前的誓师大会上当着球迷、媒体对我们说,今天我郑重宣布,从今天开始,国力队再也不会欠球员一分钱。但是到我们7月走的时候,他才给了我两个月的工资3万元,其他人尚青、毕胜、王富春一分都没拿过。

  >>俱乐部没有钱吗?<<如果俱乐部真的没钱,外援、外籍教练五六百万人民币都给了,我们这几个队员被欠多少?一共也就是三四百万,他们就是不想给。

  >>你们有什么打算呢?<<起诉俱乐部。我们已经与有关法律界的人士协商过了,就看怎么实施了。我们有工资奖金的合同、白条,叶宝增那里有我们每个人的工资奖金表,哪个月谁拿了钱,哪个月谁没拿,都有签字,都有一笔账。我们肯定胜诉。我们也并不要求俱乐部一次性全部结清,哪怕你有个诚意,具体有个还款计划,先给多少,然后分几批,慢慢给我们,你总得有个态度。但是俱乐部却连个态度也没有,老是对外说什么队员忘恩负义,落井下石,老是说以前给多少钱,现在不给了就闹了。这是没有道理的。就像吃饭一样,我昨天吃了饭,就是今天不让我吃饭的理由吗?

  我们只是就事论事,只是要回我们应该得的钱,不想牵涉到其他什么问题,我们也请媒体能够就这个问题给我们支持、帮助,我们也欢迎大家来调查。我们没有胡说八道,我们也不想进一步地去扩大事态,因为这对问题的解决没有好处。尤其是,我们不想把这件对我们个人来说非常重要的事情最后变成无聊的炒作。我们说出了理由和意愿,如果俱乐部有这诚意,我们欢迎,但是不能不跟我们谈。我们将通过正常途经向中国足协申诉,不行的话,我们将向法院起诉。我们不针对任何人,我们也不想让任何人利用。有许多话,应该在法庭上讲,而不应成为小道消息的来源。

  >>你们有没有时间表?<<如果4月1日俱乐部最终被足协允许注册,我们将通过法律手段正式起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