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铮铮铁骨洒下男儿泪 痛失好局亚泰冲超路上无坦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橙风报道 接连两场比赛,相同的比分,相同的结尾,相同的结局。眼睁睁的看着两只煮熟了的鸭子相继起飞,不禁让人感叹,冲超路上无坦途。

  “为了这场比赛,咱们辛辛苦苦准备了这么长时间,就因为我的失误,让大家的努力都白费了,我只想说,我对不起教练组对我的信任,对不起队友的辛苦努力。”在当晚6点的赛后总结会上,刘莹在全队面前流下了伤心的眼泪。整整一个晚上,刘莹都没有合眼,他
说只要他一闭上眼睛就会看到那个失球的场景,对于这个失球,他会记得一辈子的。客观的说,在赵家林被下场后他也确实化解了对方多次有威胁的进攻,没有热身就仓促上场,实属无奈之举。对于第二个失球刘莹并不负有主要责任,在他已经获得防守位置的时候,正是厦门队田野明显的手臂犯规动作致使刘莹失去了身位。

  同样感到异常悲伤的还有杜震宇。在第一次被厦门队把比分追平后仅3分钟,杜震宇就凭借刁钻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如此精彩的进球却没能成为主宰胜利的一球。比赛结束后,杜震宇独自一人走在最前面,此时他已泪流满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接连两场比赛都是最后一分钟被对手扳平,感觉真的很不好受,所有队员都非常非常的努力,这样的结局真的很难让人接受。

  在本场比赛中,城晚亚泰队的三次换人都是受迫性调整。灵魂中场王栋因红牌停赛无法上场,主力中场萨比奇和姜鹏翔在上半场就接连被对方踢伤下场。三名主力中场同时退阵,致使亚泰队的攻防结构发生了变化,在场面上一度显得有些被动。而在下半场,中后卫赵家林再次被厦门队田野踩踏致伤,主教练陈金刚此前本想换上11号王睿,意在依靠王睿的速度向对方后防施压,可第三次意外减员只好临时作出调整,如此仓促的换人让刘莹根本来不及热身,临时替换了早已准备上场的王睿。在厦门蓝狮队9号田野打入扳平一球之前对刘莹有一个明显的肘部动作,但主裁判整场比赛的软哨风格依旧,仍然没有做出判罚,在间接制造三名亚泰球员下场后又间接制造了制造了这个进球。面对田野进球后对现场球迷的挑衅行为,主裁判也只是给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稿件提供:(城市晚报·橙风足球网)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