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球大战只能比运气 "垃圾赛场"引绿城舜天都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3:58 都市快报

  五台山体育场球场可能是中国职业联赛中最差的一块场地,“死”草枯黄,场地凹凸不平,皮球在场上四处乱窜,形同跳舞,谁也不知道球踢出后会滚到哪里。

  昨天,客场作战的浙江巴贝绿城与江苏舜天打了90分钟的“高球”大战,双方比的是运气,而不是实力。

  高空球大战

  上轮被河南建业队意外逼平后,绿城主帅王政希望在江苏队身上获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不过他对五台山球场的场地早有耳闻。周五抵达南京后,王政立即去球场踩点,结果糟糕的场地让王政直摇头。昨天,绿城比以往提前半小时来球场热身。

  由于场地实在太烂,两队都放弃了自己擅长的技术打法,大打高空球,于是,皮球在场内飞来飞去,比赛已经变味成了一场“乒乓球大战”。

  第20分钟,图穆在底线附近传中,及兴华跟进将球打入,但裁判判定“图穆传中时球已出界”。在顶住绿城的进攻后,舜天开始大举反攻,第50分钟,此前错失了3次单刀机会的“大巴”门前10米处推射得分,帮助主队1∶0领先。

  失球后的绿城开始反扑,并由沈刘曦在终场前10分钟打入了扳平的一球。目前,2战2平的绿城排名中甲第13名,冲超形势严峻。

  王政很生气

  “这哪是踢足球啊?简直就是蹦蹦球,或者说是橄榄球。”一向沉稳的王政赛后对糟糕的场地提出了批评。

  “我们准备的东西全没用上,本来想走脚下,走技术,但到了这里全部没用上。比赛是在非常规的情况下进行的。”王政说,“我期待和王导(王宝山)下半年在黄龙绿油油、如地毯一样的场地上比赛,那才叫踢足球。”

  “这就是我们的主场,太糟糕了。”舜天主帅王宝山谈及场地时一脸苦笑,“我们联赛开始前引进了五名技术型队员,但五台山糟糕的场地条件让他们难有用武之处。”绿城功臣沈刘曦说:“其实王宝山对于场地也很难受,赛后和他提到场地时,王导差点就要流眼泪了。”

  (特派记者李琛 都市快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