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黎兵:点球没进很可惜 五牛的红牌肯定是个误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6:28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叶茂)五牛队昨天输了,死于一张红牌和两粒点球,或者更准确地说五牛队死于第66分钟到第74分钟这期间的8分钟时间。裁判在昨天比赛后半段的拙劣演出,再次成为昨天比赛的焦点。在球队输球之后,俱乐部副总黎兵很冷静,只是淡淡地说了句“那记点球肯定是个误判”。而心情不好的主教练余东风根本就不愿意再提这场比赛。

  比赛失利,黎兵认为还是要从球队本身找问题,“上半场的点球没有罚进很可惜,
如果那个球进了,比赛的结果可能就不是现在这样。”对于裁判在昨天比赛后半段的一些判罚,黎兵认为“那张红牌判罚应该是很正确的,本来我们的外援图雷就先有恶意犯规的动作,对方挑衅时图雷很不冷静,正好中了对方的圈套”。

  虽然黎兵对红牌的判罚没有表示异议,但黎兵对五牛被判的那记点球还是坚持了个人的观点,“那记点球肯定是个误判,明显是打在唐海的头上,不可能判手球。”不过,既然裁判已经作出了判罚,黎兵觉得再继续追究也没什么意义,“还是要我们队员回来以后总结自己的不足。”

  相对黎兵的平静的心态,主教练余东风对输球则有些怒气,“比赛你们都看了嘛,我没有什么好说的,根本就不该输的!”电话那头的余东风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感觉很是郁闷。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