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败两场坐的住但输不起 余东风脱不了黄色情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5: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重庆小天鹅火锅,半打啤酒,余东风看上去很郁闷。

  突然想起一个问题———“在您的执教生涯中,最满意的阵型和最满意的球员是哪些?”东风一愣,他开始陷入回忆,半晌才开口:“阵型应该是442,最满意的球员嘛,我觉得是四川老全兴那一批……”余东风有很深的“黄色旋风”情结,去年他在重庆力帆担任主教练的时候,力帆队球衣的颜色因此变成黄色。

  黄色的,是最好的,余东风永远不会改变这个观点。提起昨天的比赛,东风颇有些怒其不争,“现在五牛队的实力并不强,真的,你们以为很强?姚夏还可以吧,他现在打前卫,当然,比起年轻时候,体力要差点了。现在五牛这批年轻球员中,我觉得陈波和赵明鑫还有希望,陈波最近长进很大,不过我的观点是,他很难达到以前全兴队姚夏和刘斌的水平,除非自身很努力。”昨天比赛的裁判令东风有点愤怒,“唐海那个球,是解围时打在脸上了,当时就判我们一个点球,这根本不合理!”

  今年中甲无降级,不过东风还是感受到了压力,“媒体期望值很高,前段时间姚夏和王羿不是去你们报社接过热线吗?现在两连败了,作为主教练,我真是脸上无光。我想赢球,不为别的,江湖上,要一个脸面呀……”

  六瓶啤酒很快喝完,东风的话匣子打开了,说起现在的五牛,他表示:“实力比我想像中要差一点。年轻人还需要努力,今年我们暂时没有冲超的打算,可以养精蓄锐。唉,现在足球环境也不太好,很多你想做的事情,缺少很多条件啊。比如今天贺龙体育场,只有几千球迷,但这比起我们成都,还算多的,唉……”

  末了,东风接了一个手机,然后摸出一张赛程表,恍然大悟状,“下一场是足协杯,哦,对手是国际!恼火哦……”

  连败两场,东风还“坐得住”,但肯定有点输不起了。本报长沙专电记者贾知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