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请来歌星助阵 角球建功--上海九城赢得升班马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9日15点30分,2005年中甲联赛第三轮上海九城队主场同延边队的比赛在浦东源深体育场拉开战幕,结果上海九城队上下半场各抓住一次角球机会,由12号姚幼明和18号姜坤各进一球,帮助上海九城队2:0赢得了引人关注的升班马之战。

  当天上海天气晴朗,气温在15摄氏度上下,非常适合进行足球比赛。本场比赛两队都有多名主力球员缺席,延边队主力中后卫金孟山赛前扭伤了腰部,右边后卫白胜虎因上一
场的红牌本轮停赛,老将玄春浩也是受伤病困扰没有首发,而上海九城方面,江津和唐田没有出场。本场比赛双方都身穿传统颜色球衣出场,上海九城队黄色球衣,白色短裤,延边队则是红球衣、黑短裤。九城队主教练朱明亮开场后排出了四四二阵型,而延边队主教练高珲则应以三五二,意在同对方抢夺中场控制权。

  比赛开始前,上海九城俱乐部别出心裁地请出两名演艺界明星陈坤、薛佳凝,现场为球迷高歌。显然,看了半场枯燥比赛的球迷们也想调节一下心情,掌声、尖叫声不时传来,现场气氛也逐渐活跃起来。据俱乐部总经理周军介绍,出次奇招主要是为了尝试体育和文艺的一种结合,在活动筹备俱乐部也着实下了一番功夫,从嘉宾表演、互动环节到舞美音响,无不经过精心设计,就是希望球迷可以看到一场物超所值的球赛,当然更主要出发点还是为了让不断流失的球迷能够回归看台。但没有想到,九城的球迷似乎并不买帐,现场也只来了不足一千名球迷,相反在上海生活和工作的延边球迷却坐满了三个看台,让延边队似乎找到了主场的感觉。

  果然,开场后延边队便发动了猛攻,第四分钟,前锋文虎一带球突入对方禁区险些率先破门,第七分钟,又是文虎一接到队友传球,但他的射门被九城队后卫挡出。反观主场作战的上海九城队则摆出了铁桶阵,利用防守反击与延边队周旋。第十分钟,上海九城队获得了一次角球机会,祁宏开出角球,球开出后被延边队回防的左拉顶出禁区,但皮球却落到了九城队12号姚幼明脚下,姚幼明迎球就是一脚,球划了一道弧线窜入了延边队大门的死角,1:0,上海九城队开场后的第一脚射门就告得手。落后的延边队攻势更猛,第十八分钟,延边队获得了上半场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结果玄春浩势大力沉的远射却被表现出色的对方门将朱云单掌托出。第四十四分钟,错失多次良机的文虎一带球突入禁区,九城队后卫一个飞铲将文虎一放倒在禁区内,延边队队员本以为裁判会判罚点球,但文虎一却被黄牌警告,裁判认为他是假摔。

  四十五分钟、十多次射门都没有把握住,而对方整个上半场就一脚射门反而取得领先,这让延边队队员感到很窝火。进入下半场,延边队依然是狂攻不止,第四十四分钟,玄春浩开出的任意球落点很好,但可惜插上的文虎一没有能够接到皮球,第五十八分钟,九城队险些利用反击再下一城,但对方的外援奥多涅斯顶出的皮球却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久攻不下的延边队先后换上了千学峰和崔永哲加强攻势,但第六十九分钟,延边队再次在角球防守中犯下错误,出击的守门员高树春在前点没有拿到皮球,九城队18号姜坤在后点一脚推射,将场上比分扩大,2:0。第八十一分钟,延边队7号左拉带球强行突破,九城队后卫5号苏鹏无奈之下只能将左拉铲倒,裁判毫不犹豫地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并判给延边队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但韩松峰开出的任意球却打在人墙弹出底线。比赛最后阶段,少一人的九城队更加坚定了防守信念,延边队基本上围攻对方球门,但无论是千学峰的俯冲头球,还是玄春浩的大力远射都无功而返,延边队也只能接受客场落败的结果。

  本轮比赛结束后,两队将参加足协杯比赛。下一轮联赛(4月2日),延边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强敌广州日之泉队,上海九城队将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

  双方出场名单:

  延边队:26号高树春(守门员)、5号左兆凯、13号赵铭、4号张成浩、15号金青、8号韩松峰、7号左拉、6号玄春浩、20号俞峰、11号千学峰)、17号金涛(10号郑林国)、9号文虎一(18号崔永哲)

  上海九城队:

  上海九城:22号朱云(守门员)2号柯斌、3号陈琦、5号苏鹏、6号武明(4号苏晓鸣)、9号祁宏、12号姚幼明、17号张勇(8号许亮)、18号姜坤、28号奥多涅、30号利马(15号荣宇)

  (延边信息港)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