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老总回击江洪指责:他除了打假球还吸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3:57 生活日报

  江洪指认2003年9月21日冠城对国力的比赛是一场假球,导演是W。很多人猜测这个人就是国力俱乐部总经理王珀。王珀也不回避此事,3月17日晚,刚刚从北京回到哈尔滨的王珀接受了记者采访,不过为了“对等”,王珀对江洪也不愿直呼其名,而称之为“这名球员”。

  王珀表示,他也是从《足球》报上看到的。其实这名球员在很多地方踢过球,可到
了2000年时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愿意接受他。李志民考虑他曾经对中国足球有过贡献,就花了几十万元把他买回来了。水平不低,但没人愿意接受他,其中的原因谁都知道。他敢说自己在球场上是干净的吗?另外,他还吃摇头丸,这个不少西安人也知道,吸过毒的人还有资格指责其他人打假球吗?纯粹是一个伪君子。

  他还表示对前年国力队客场与冠城队的“问题球”一事不知情,他说:“我不知道,因为当时我没有接手国力队,所以有些情况还不清楚。即使是俱乐部去操作一些事情,那也是俱乐部方面的问题,但是俱乐部从来没有让自己的队员去赌球。我不回避假球的问题,但我想说的是,谁要说俱乐部操盘打假球了,那他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针对假球、赌球现象他进一步说:“踢假球和赌球的肯定有,但我还是那句话,哪个俱乐部敢说自己没打过假球?不过,假球的内容也不一样,有时候俱乐部会打关系球,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他对“你把陕西足球搞得一塌糊涂”一说不屑一顾:“到现在为止,我没拿过陕西国力俱乐部的一分钱,或者说陕西人民的钱,我一分也没拿过。我是中信大连分公司的人,我在大连公司拿钱,我不会拿两份工资。就连我的旅差费、电话费都没有在国力俱乐部拿过。我只能说愧对中国足球了,因为中国足球的环境就是这样,但我绝对对得起陕西足球。”

  (张记)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