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迎战老冤家长春亚泰 1胜4平3负明显处于劣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3:45 厦门日报

  本报长春3月18日电 (记者 庞顿) 长春当地媒体《城市晚报》今天足球版的头条新闻是《去年两平局,今年要三分》。回顾厦足和长春亚泰的交锋情况,两支球队在最近三次对垒中全部踢成平局。在两队总共八次交手中,厦足1胜4平3负,明显处于劣势。

  厦足与亚泰是从2001赛季开始交锋的,那年长春亚泰取得了甲B联赛的亚军,可是由于臭名昭著的“甲B五鼠”事件,只有冠军队上海中远升入甲A。厦门红狮当年取得了第6名
,在与长春亚泰的对垒中,厦门红狮取得两连败。2001年5月19日,厦门红狮主场0比2不敌长春亚泰,由于迫切想重返甲A,此役失利后引起了厦门球迷的极度不满,当晚有大批球迷前往球队驻地“围攻”。2001年9月15日,厦门红狮做客长春,再度以2比3败北。

  一年之后,厦门红狮和长春亚泰的成绩刚好调了个,红狮夺得了甲B联赛冠军,而长春亚泰只获得第8名。刚巧,红狮在2002赛季对亚泰保持不败战绩。2002年7月13日,红狮1比1战平亚泰。2002年11月2日,红狮主场3比0完胜亚泰。

  2003赛季,厦足与亚泰的成绩依旧相差悬殊,亚泰夺得最后一个甲B冠军,而厦足仅仅名列倒数第三。2003年8月6日,亚泰在主场2比1击败红狮。2003年11月19日,两队在厦门互交白卷,战成0比0,亚泰正是凭借这场平局提前一轮夺冠。2004赛季,也是高洪波执掌厦足帅印的第一年,蓝狮与亚泰两度握手言和。2004年6月5日,蓝狮在长春被亚泰1比1逼平。2004年10月30日,两队在厦门再度互交白卷。

  综观两队的8场交锋,为厦足进球的球员已经全部离开球队,相反,在比赛中进球的亚泰球员,至少有半数还在队中。

  (厦门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