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讨债帮今提起二次申诉 讨债人数扩军至12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8:32 《足球》报

  记者付晓海报道3月18日,向国力俱乐部v 追讨旧债的讨债帮将向中国足协递交的第二次申诉报告,而就在他们递交报告的同时,讨债帮的规模也已经从第一次申诉时的7个人扩大到目前的12个人,除了更多的队员加入之外,60多岁的原国力领队王福春也参加了进来。对于国力俱乐部和王珀对欠债事件的不闻不问,讨债帮的成员十分愤怒,“他经济困难我们可以理解,但是好像根本没有这回事一样我们就不能接受了。”

  在讨债帮3月6日提出第一次申诉之后,足协注册办的工作人员曾经挨个给讨债帮的成员打电话核实情况,但是作为当事人的国力俱乐部却至今仍未给予讨债帮任何回应,因此讨债帮决定向足协提出第二次申诉。在讨债帮起草的第二份申诉书中,明确说到,“自足协的处罚决定出台后至今,国力俱乐部仍然没有就欠薪问题与我们联系。这种完全漠视受害者合理要求的做法,已经充分显示了国力俱乐部在此问题上毫无诚意可言。所以我们再次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希望足协在本着维护中国足球的公信力和维护球员正当利益的基础上替我们这些在欠薪问题上长期受国力俱乐部欺骗的受害人主持公道。”

  在讨债帮向国力追讨旧债的过程中,很多目前正在哈尔滨的国力队员也在私下里与讨债帮联系,他们的无奈和为难也让讨债帮感到心情复杂。江洪说:“这些队员以前跟我们都是同甘苦、共患难的兄弟,其实国力俱乐部也欠他们的钱,但是他们现在还要靠这支球队吃饭。我们也不愿意让国力就这样完蛋,一方面我们对这支球队仍然有很深的感情,另外一方面我们也不希望看到这些兄弟在4月1日到来之后,因为俱乐部被取消注册资格而流离失所。”在经过几次内部的磋商之后,讨债帮已经把底线降到最低,那就是国力俱乐部必须坐下来跟他们谈。

  讨债帮代表江洪3月17日称:“4月1日以前,国力至少要体现出谈的诚意,大家首先必须坐下来协商出一个双方可以接受的结果。国力目前的经济困难我们也能体谅,但是你至少要给我们一个回话,欠账究竟怎么还?我们并没有要求俱乐部马上还清所有欠账,但是俱乐部至今对此不闻不问的态度我们不能接受?”

  一位讨债帮成员向记者分析了目前国力的情况:“从王珀和李志民在北京的活动来看,他们仍然寄希望于足协能够在国力与讨债帮没有达成共识的基础上准许他们注册。但是,国力的问题其实已经损害了中国足球的形象,从某种程度上说,如果让国力这样长期拖欠队员工资的球队继续这样下去,以后还可能给中国足球带来更多的问题。所以,在4月1日之前,国力俱乐部尽快与我们联系是让国力继续生存下去的唯一途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