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津只记甲A时代老延边 祁宏亲历延沪战裁判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6:41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报道 对于今年新加入九城的祁宏、江津等老甲A球员来说,现在的这支延边队完全是个未知数。所以,他们对延边足球和高珲的记忆还停留在当年甲A年代。

  对老延边队和那时的高珲,江津记忆很深刻。“老延边队原先在甲A是出了名难啃的骨头,而高导也很早就带队征战甲A了,我对这支队和高导本人还是比较熟悉的。我知道,延边队的作风特别顽强,和这支球队打比赛可真不好打,他们的队员不仅动作凶猛而且荣誉
感很强,有些时候就象膏药一样贴住你,让你很不得劲。”江津对记者说,“听说眼下这支新延边队也继承了老延边队的传统,看来我们队周六必须拿出全部精神去争取胜利。”

  祁宏原来一直效力于上海申花队,而申花队和高珲之间也有过一场轩然大波。2000年下半年的一场甲A比赛,高珲率延边队对阵申花,由于对裁判不满,他上前对裁判欲动手而被驱逐出场,成为那一年最著名的裁判事件。不久延边即降级,高珲的愤怒也成了那个赛季延边队的绝唱。对当年的情形,祁宏等老申花队员还有印象,但他们认为,经过多年的历练,现在的高珲肯定已不像当年那样易冲动。

  谈到周六的比赛,这些九城老队员们并不认为延边队实力比自己强,但他们却很忌惮延边队的那种精神:“和去年相比,延边队内外援的引进工作没有我们队力度大,从实力上来讲应该说是我们强一点。不过高导领军纪律严明,延边队的作风也特别顽强,所以我们九城队可不敢放松哪怕一点警惕。”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