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陕之战复盘:冠城5-1国力 王珀赛前猜中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5:54 《足球》报

  特约记者鲍必图报道2003年9月21日,四川冠城对阵陕西国力的比赛对于主队来说是一场必杀战役,无论当时的主教练徐弘还是队长邹侑根,都表示“不赢就去跳府南河”。不过,精确地预测到最终结果的仅有国力老总王珀,“我们明天会输三四个球。”次日,比分果然定格在1比5,冠城大胜,而这位以督战名义来蓉的俱乐部总经理却微笑着离开了体育场。

  2003年9月20日下午三点左右,国力在成都太平寺机场训练,一架超低空盘旋的直升
机引得场边一只哈巴狗狂吠一通,正在训练的国力小将王长庆也学着小狗叫了起来,此举引起队友的哈哈大笑。稍后,一位训练中的国力队员突然停了下来,找到跟队的陕西记者,询问当天下午进行的另外一场甲A比赛的结果,对方表示不知道,这位队员索性问起了在场的成都记者。得到答案之后,该队员面露喜色离开。

  在球员训练时,王珀并没有出现在现场,他正和一位女士在宾馆附近逛街,刚好被前往驻地找他的成都记者碰到。王珀大度地聊起次日的比赛,“卡洛斯和球员关系不好,错在老卡;现在球队很散,不好带,明天遇见冠城会输三四个。”他还表示,自己在大连的时候就经常看徐弘踢球。说到兴头上,他的话更让成都记者们大吃一惊,“徐弘是国内最好的教练之一,冠城今年一定会冲超成功的,到时候我到成都来请你们喝酒。”

  就在当天晚上,国力副总叶保增特意给一位熟识的记者打电话,询问某体育专业媒体刊登国力卖球消息的出处,该消息称“国力被四川以500万搞定”。这让四川队上下哑然失笑———这一年四川队最重要的外援潘塔年薪仅有18万美元。不过,几乎所有的冠城成员都在比赛前得知了盘口迅速跳动,本队最终让出两球以上的盘口,一位冠城副总说,“肯定出了问题,好在客观结果肯定是有利于我们的了。”

  比赛的过程勿用再费笔墨,记者询问“屠狼”之后的冠城队员对这场比赛的感觉,参加比赛的队员几乎都表示,“反正我们就知道进攻,对方的防守表现得很不好,为什么不好得问他们自己。”此后,冠城一些队员又在蒲江基地房间看到了央视重放的陕西球迷给王珀下跪的新闻短片,他们都大摇其头,“这样的球队怎么可能不降级呢?”

  (鲍必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