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冰雪场地导致球员能力下降 海信地产昨日败走延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3:4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历经波折的青岛海信地产队终于在吉林延边迎来了中甲联赛第二轮赛事,但在天寒地冻的情况下却以0:3负于吉林延边队。

  上周四晚,由于航班不能在下雪的延边降落,青岛海信地产队在当晚飞抵沈阳的情况下又飞回了青岛,并且改乘第二天下午的航班前往延边。经过中国足协努力争取后,海信地产队与延边队的比赛也延期到了昨天下午举行。虽然争取到了一天的适应场地时间,但对
于延边寒冷的场地和冰冻的天气海信地产队仍十分不适应,开赛第9分钟和第29分钟,延边队的外援佐拉和俞峰连入两球为延边队确定了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海信地产队的形势有所好转,尤其是对方队员白胜虎在死球状态下肘击杜斌被罚下场后,海信地产队开始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在门前出现多次机会的情况下,由于对场地的不适应导致队员们把握机会的能力下降,反而让延边队的金涛在比赛临近结束前偷袭得手,海信地产队最终以0:3败北。

  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海信地产队的主教练左文清并不在意,“这样的比赛的确没法打,队员们在场上站都站不住怎么踢球,虽然我们对此有所准备、也适应过场地,但从比赛看,我们对这样的天气和场地的确不适应。”比赛输了,左文清认为队员们表现出的精神状态令人满意。海信地产队将在今晚返回青岛,本周六,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日之泉队。

  本轮,厦门蓝狮队主场3:1战胜上海九城,成为两轮过后惟一全胜的球队。其它比赛中,大连长波0:1负于陕西国力,浙江绿城1:1平河南建业,广州日之泉2:0胜湖南湘军,南京有有队2:2平长春亚泰队,成都五牛队1:3负于江苏舜天。(本报记者韩光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