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绿城高调亮相苦笑收场 压制对手八十分钟惜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2:33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记者 薛军 2005-3-13

  早报讯 “这本来是一场可以拿下来的比赛啊!”一位绿魂拉拉队的老队员遗憾地说,叹了口气。

  “下半场打得乱了。”赛前表态要击败客队,拿到5年联赛第一次揭幕战胜利的绿城
领队鲍仲良无奈地摇摇头,苦笑着。

  昨天下午,绿城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这是他们2005赛季的亮相之作,面对上轮遭遇失败的对手,他们瞄准了三分。首发阵容中,外援中后卫布巴、内援后腰唐晓菲、左后卫焦凤波、右前卫黄隆和“海归派”右后卫程谋义都是新面孔,第一次在黄龙公开亮相。

  前天,寒流来袭,杭州一天气温骤降200C,一场大雪更是让天气冷得吓人。开场后,建业队踢得出奇糟糕,绿城队员像上足了发条展开进攻,重新回归的图穆作为惟一的尖头,不断抢点射门,可惜他在第26分钟浪费了一次门前补射的机会。建业队直到第41分钟,才有了第一次射门。第40分钟,绿城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球被对方门将击出后,上赛季成长迅速的杨征中路跟进,劲射得手。

  1比0领先,但面对看上去弱不禁风的对手,绿城准备继续扩大战果,王政换上去年的球队最佳射手沈刘曦,加强进攻。没料到不在状态的沈刘曦不但没有建功,反倒削弱了绿城边路的防守。而客队审时度势,同时换上两位速度性的外援前锋打反击,并在逼抢上一下子使上了劲。绿城完全乱了套,被对方抓住了多次防守漏洞。第78分钟,客队换上李琛展开最后的反击,而绿城也在第87分钟换下沈刘曦,希望保住1比0的胜果。没想到1分钟后,建业队右路精妙配合,替补李琛禁区内斜射远脚,在最后时刻挽救了建业队,将双方比分定格为1比1。

  绿城首场比赛放跑了三分,而在昨天的中甲其他比赛中,江苏舜天客场3比1击败成都五牛,下周六绿城做客南京,和舜天交手讨不到任何便宜。厦门主场3比1击败拥有江津、祁宏两位大腕的上海九城,超过客场被南京有有2比2逼平的长春亚泰,领跑群雄。由于延吉天气寒冷,航班延误,青岛海利丰征得中国足协的同意,将比赛推迟到今天进行,这引起了延边队和延吉球迷的强烈不满。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