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场被动终场扳平客队连说不足 主场教头却谈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2:32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记者 薛军 2005-3-13

  早报讯 在被动的情况下扳平比分,本应该满意;而在领先了88分钟的情况下丢掉胜利,本应该沮丧。但昨天,奇怪的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本应该满意的河南建业队主帅殷立华强调的是“不足”,本应该沮丧的绿城队主帅王政却一再重复“满意”。

  殷立华目前还没有和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由于在上周的联赛揭幕战中主场落败,昨天做客杭州的殷立华,压力可想而知。因此,在自己最后换上的替补队员李琛扳平比分后,殷立华也兴奋地跳了起来。在新闻发布会上,殷立华在表示“比较庆幸”后,开始谈论球队的问题,“尽管准备得很有针对性,但队员们没有自信,踢得很窝囊”。他还主动暴露了球队的软肋:“我们缺少一个中场组织的人,这是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要重点解决的。”

  相比之下,绿城队主帅王政工作的环境要好得多,俱乐部给予他足够的信任和相当大的权力。和以往大多数时候一样,在外界面前总是保护自己球员的王政,赛后还是给予本队不错的评价:“比分正常,绿城就是门前机会把握差一点。其实足球的魅力就在于不可预测,也许你领先,但一个不注意就可能被追平甚至输球。”他还认为“上半场不是真实实力的较量,下半场河南队才踢出了自己的水平。中甲球队除了亚泰和厦门,其他水平都差不多”。

  “绿城在技术和意识上有了不少提高,这让我很高兴,坚信应该在正确的道路上走下去。而场上不管是新引进的内援、外援,还是我们自己培养的年轻球员,表现都让我满意。”王政还很高调地把自己的队伍表扬了一番,不知道在球队内部,他是否也一样的“以表扬为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