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游球队发力操控走势 强大亚泰冲超之路不会平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0: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南京有有、河南建业、哈尔滨国力和上海九城尽管不是冲超热门,但这些球队却足以影响到冲超走势,在第二轮联赛中他们便表现出强劲实力。

  长春亚泰队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能客场逼平南京有有,似乎还算取得了理想的结果,但比赛过程却完全不是这样。在长春亚泰队王栋被罚下之前,南京有有队就占据着场上主动权并取得领先,下半场南京有有更是罚丢一粒点球,1∶1的比分难以掩盖长春亚泰的狼
狈,也不能抹杀南京有有的强劲。长春亚泰队本赛季渴望冲超,但他们的冲超之路似乎不会很平坦。

  河南建业队很快走出了首轮主场败北的阴影,在昨天客场对浙江绿城队的比赛中,尽管建业队场面上非常被动,但面对浙江绿城队咄咄逼人的攻势,建业队后防线组织的非常严密。在射门次数远远落后于对手的劣势下,河南建业队能逼平对手,显示了一支老牌球队的韧劲,他们也延缓了浙江绿城队的冲超步伐。

  上轮被长春亚泰队血洗后,本轮大连长波队急于证明自己,但他们却再一次吞下了失利苦果。国力队内忧外患,似乎长波队有趁人之危的机会,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国力队不仅取得了胜利,而且在场面上也完全占据了上风。国力显示了轻取弱队的实力,也向长春亚泰、广州日之泉等冲超热门敲响了警钟。

  上海九城队不出意料地败走厦门,但输给实力强大的厦门并不算丢人,上海九城队正处于上升势头。随着联赛的继续,个人能力很强的上海九城队将会打磨成一支中坚球队。记者郝福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