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之泉开门红力破湘军铁桶阵 痼疾未根治临门一脚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8:35 南方日报

  本报讯“我们还需要提高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尽管广州日之泉队在天河体育中心以2比0力斩湖南湘军队,迎得新赛季的首个主场胜利,但主帅麦超承认球队的痼疾还没有得到根治。

  “我们在门前创造了不少机会,但也浪费了不少机会。”麦超赛后表示。日之泉队上赛季就是因为临门一脚功夫不足,最终才与中超擦肩而过。本赛季日之泉俱乐部在锋线上
引进了两名重量级外援,但白俄罗斯的米卡莱在上轮比赛中手掌骨折,而塞黑的里斯蒂奇昨天也没有表现出令人信服的实力。

  一场大雨令天河体育中心的场地湿滑不堪,高大的里斯蒂奇在门前多次错失了良机。“里斯蒂奇还没有融入球队,他需要一定的时间。”麦超显然对这名塞黑球员的中甲处子秀并不满意。更为不幸的是,上半时补时阶段,里斯蒂奇在一次抢点射门时拉伤了腿,被黎海峰替换下场。

  “洋枪”难堪重任,麦超下半时不得不用“全华班”冲击湖南队的铁桶阵。严防死守的湘军终于在第81分钟露出破绽。冯俊彦右翼突破传中,虽然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符宾单拳挡了一下,但还是让中路的罗勇补射空门得分。失球后的湖南队全力反扑。对手不再龟缩,也给了日之泉队更多的机会。4分钟后,黎智星左路漂亮的转身过人后,将球传到后点,冯俊彦中路捅射得手,为主队锁定胜局。

  本轮过后,日之泉队积4分列积分榜第4。

  陆兴华 陈聪 张晓辉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