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有花絮:烂泥地成比赛杀手 “胡太太”现场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7:01 人民网-江南时报

  烂泥地成比赛“杀手”

  本报讯 (记者刘丹平)天气骤变,南京原本立春的天气,突然来了一场大雪,气温也下降了不少。队员在刚刚化冻的场地上做准备活动,没一会场地就变成了烂泥地,队员也变成了泥人。记者看到还没有比赛,双方队员身上就沾满了泥巴,尤其门将姜波已经成为了泥人,比赛开始后,姜波不得不重新换了比赛服。场地上的烂泥很快就沾满了队员鞋子,湿
重的泥巴沾在鞋子上使得队员无法正常奔跑,连白色的足球也变成了黑色,皮球在场上根本不听使唤。湿滑的场地也增加了队员受伤的几率。有有队员钟毅在被对方铲倒后,脚趾差点骨折。这样的场地不仅影响到了队员的发挥,也成为了队员在比赛中的“杀手”。

  “胡太太”现场助威

  本报讯 (记者刘丹平)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又是面对半支国奥队的长春亚泰,无论是俱乐部还是少帅胡云峰都想给球迷一个惊喜,连胡云峰的太太也特地从上海赶过来为老公助威。俱乐部的某官员还对胡云峰的太太开玩笑地说,如果这场球没有赢的话,就赶快给你买张回上海的火车票,比赛一结束就送你回上海。胡云峰太太笑着说:“不会的,肯定不会输。”最后,2比2的结果还是令大家都很满意的。赛后,记者电话恭喜胡云峰时,胡云峰赶快说:“不要恭喜我,应该感谢队员,大家发挥得非常不错,我很满意。”记者提到胡太太也来看球时,胡云峰表示,太太很支持他的工作,特地从上海赶过来给他助威。在此也要感谢太太。

  东北大帅赛前赶到

  本报讯 (记者刘丹平)昨日下午,在有有主场开赛前20分钟,东北大帅李应发赶到了五台山观看了有有队的比赛。一直以来都传着东北大帅李应发坐镇有有的消息,昨日终于看到这位大帅的到来,刚下飞机还没有来得及休息的李应发整场比赛一直都坐在教练席上观看,没有发表任何意见。赛后,俱乐部董事长盛百岩告诉记者,李应发来到有有将担任顾问,来辅佐少帅胡云峰。由于才到球队,具体事宜还没有谈。

  兵哥哥也来助威了

  本报讯 (实习生许锦国)当记者赶到球场时,球场外便聚集了很多球迷,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球迷了,在他们身上记者感受到了青春与活力。特别是一片看台上的军人球迷,他们的到来成了球场上的一个亮点。只见他们端正地坐在看台上用整齐而又嘹亮的歌声和呐喊声为主队加油助威。当主队扳平比分时球场顿时沸腾了,球迷们也不断呼喊着,吹着喇叭,兵哥哥们很是兴奋地站了起来。赛后记者在过道上采访了一位前来观看比赛的军人,他一脸兴奋地说:“我开始还没想到会踢平,我们当时都想走了,真的没想到会平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