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援罚失点球有有主场憾平 洋将罗曼将功补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6:5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8张黄牌、1张红牌,队员受伤,加上场上一失一进的两粒点球。使得有有队的第一个主场充满了悬念。有有队从领先到落后,从落后到扳平,一波三折也给本场比赛增添了不少色彩。这样恶劣的天气和场地之下,有有队在最后补时阶段2比2逼平了冲超的长春亚泰,已经完成了赛前有有俱乐部提出的打平就是胜利的目标,也使少帅胡云峰在南京的球迷面前着时地露了一次脸。

  补时阶段翻盘

  志在冲超的长春亚泰此次做客五台山体育场是为了3分而来,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长春亚泰就先发制人,但是南京有有队似乎早有准备,他们顽强的防守让对手没有获得任何的机会。第22分钟,有有队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赵玉成的射门造成了对方门将脱手,李喆补射成功,有有队1比0领先。随后,有有队陶飞的进球被判罗曼越位在先无效。第44分钟,有有队门将姜波禁区内放倒亚泰队的高健被判极刑,外援伊利耶一蹴而就。上半场双方战成1比1平。下半场,少一人的亚泰队依靠张宝峰在大禁区附近的一脚射门2比1将比分反超。随后有有队有过一次点球的机会,但外援罗曼的射门却被拒之门外。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屡屡错失进球机会的罗曼接到赵玉成的传球射门得分。最终,南京有有队主场2比2战平了长春亚泰队。

  红黄牌满天飞

  本场比赛少帅胡云峰并没有沿用上一场的“4321”的阵容,而是改用451,他本人也没有首发。一开场有有就发起了凶猛的进攻,在22分钟时就领先一球,落后的长春亚泰队不能接受落后的现实,渐渐地动作也大了起来,首先在27分钟时王栋犯规得到一张黄牌,接着有有队钟毅铲倒对方球员也得到一张黄牌。不知是场地原因还是太想赢了,亚泰队队员王栋在43分钟时因累积两张黄牌而红牌罚下,可是不久有有队的门将姜波也因禁区内犯规吃到一张黄牌并送给对方一个点球。对方在少一名队员作战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此后在上半场结束前有有队员许俊也吃了一张黄牌。下半场两队又产生了4张黄牌,更有意思的是,主裁判杨志强总是在给对方队员黄牌后,有有也难逃吃黄牌的命运。也许是双方的火药味太浓,也许是给客队一个心理平衡。在点球上,同样在判给对方一个点球后,下半场也给有有队一次点球的机会,可惜有有没有抓住这个能够使比分反超的机会。全场比赛有有和亚泰各4张黄牌以及双方各一个点球的记录,只能说明主裁判杨志强太会做人了。

  罗曼将功补过

  有句话说“中甲靠外援”,但是从全场比赛来看,有有外援罗曼的表现平平。多次在单刀的机会下都没有破门,更不能接受的是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有有得到了一次点球的机会,由罗曼主罚结果被对方门将扑出,失去了扳平的机会。不过,在最后补时阶段,有有队员少帅胡云峰将球大脚开到边路陶飞面前,陶飞传给了在小禁区的罗曼,在与对方门将1对1的情况下,罗曼将球捅进了球门,在关键时刻给有有队得到了珍贵的1分。看台上顿时沸腾了起来。罗曼总算是将功补过了。记者发现在本场比赛中,罗曼的夫人也到场观看了比赛,进球后的罗曼兴奋地飞奔到场边,给在看台上看球的太太一个飞吻。一直沉默的太太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本报记者 刘丹平 实习生 许锦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