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之泉最后时刻发威连进两球 主场2-0战胜湘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2日下午,在中甲第2轮比赛中,广州日之泉主场VS湖南湘军,广州队凭借下半场罗勇和冯俊彦的两粒进球,在主场以2-0战胜湘军,取得联赛开始第一个主场胜利。

  由于广州今天下着漂泊大雨,场地积水,这样对于南派打法的广州日之泉受到不少影响。第3分钟,梁敬文左翼长传,罗勇的头锤摆渡,里斯蒂奇的推射,软弱无力让门将没收
。第10分钟,王康由于干扰卢琳掷边界球,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面黄牌。第13分钟,黄志毅左翼犄角的传中,冯俊彦在陈渝的力逼下,飞身头锤顶偏。第21分钟,黎志星中路让唐宇轩拦截,然后拉边给了左翼的王康,后者杀入禁区,然后一记推射高出门粱。2分钟后,黎志星左翼接应卢琳的直塞,然后晃过了王琛后落底传中,里斯蒂奇中路的推射偏出,浪费了一个绝好的进攻机会。第25分钟,戴宪荣直接过顶交给了里斯蒂奇,让李丹拉倒,罗勇主罚任意球,横拨中路卢琳的劲射,打中了王华。第30分钟,唐杰打快速反击,梁敬文右翼飞铲拦截吃到黄牌,唐杰主罚任意球,阿格鲍的头锤摇顶,让门将李伟没收。第38分钟,罗勇横拨给了左翼的卢琳传中,黎志星在禁区内无人盯防下,头锤摇顶仅仅偏出。1分钟后,卢琳左翼突破了李丹,横拨犄角的里斯蒂奇,后者的劲射,让门将符宾双拳击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冯俊彦右翼传中,中路助攻的刘轶冰禁区外推射,直接越楣而出。1分钟后,白俄罗斯外援里斯蒂奇由于大腿拉伤,由黎海峰顶替上场。

  第46分钟,黎海峰接应冯俊彦的斜塞,然后在禁区内的推射打偏。第56分钟,冯俊彦中路直塞,黎志星杀入禁区,然后小角度劲射,符宾侧扑脱手,幸亏王华的大脚解围。第60分钟,卢琳左翼回敲给了黄志毅传中,黎海峰头锤摆渡,中路的罗勇葫芦顶的凌空抽射越楣而出。第67分钟,黎志星左翼突破,横拨给了黄志毅远射让门将符宾扑出底线。4分钟后,李丹后场长传,阿格鲍后上的劲射,让李伟扑出。第81分钟,冯俊彦右翼突破传中,虽然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符宾单拳打了一下,但还是让中路的罗勇补射空门得分,为主队先拔头筹。4分钟后,卢琳左翼的传中,冯俊彦中路的攻门得分,为主队锁定胜局。最终由于受到天气和体力的影响,两队都无心恋战,最终广州取得本赛季第一场胜利。

  广州日之泉首发阵容:18李伟,2李志海,5戴宪荣,6黄志毅,7冯俊彦,12黎志星,14梁敬文,17罗勇,23卢琳,30刘轶冰,32里斯蒂奇。

  湖南湘军首发阵容:1符宾,2王华,4陈渝,7陈真,11王康,12王琛,14李丹,15唐杰,17石明,31阿格鲍,33唐宇轩。

  (天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