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云林基地打气 绿城信心爆棚要破不胜的“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4:53 华商网-重庆时报

  今天下午,第五年征战中甲联赛的浙江巴贝绿城将迎来联赛的第一个对手———河南建业。大战在即,绿城上下信心爆棚,要以一场胜利迎来开门红。

  李云林基地打气

  前四个赛季,绿城在揭幕战中无一取胜,2平2负的战绩让俱乐部和球队甚感难堪。
于是,争取开门红,以一场胜利开局就成了球队上下的首要目标。“揭幕战肯定会有意外惊喜。”俱乐部副总鲍仲良所说的“意外惊喜”就是取胜。

  去年冬天,绿城进行了大改组,不仅引进了六名正值当打之年的内援、塞内加尔国脚卡马拉,而且召回了威镇中甲的外援图穆。经过近期的训练比赛,陈立成、唐晓菲、焦凤波和蔡楚川已经打上主力,特别是困扰绿城多年的左后卫位置在焦凤波加盟后得到了明显的加强。在海南冬训时的一系列教学比赛中,绿城成绩不错。

  昨天下午,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专程赴绿城基地看望最后备战的绿城队员,他勉励队员们打出水平,争取早日冲超。主帅王政当即表示,绿城本赛季肯定会有新的突破。

  双方大打间谍战

  球队实力的提升增强了王政的底气,“今年不可能再出现上赛季的开局了。”谈起上赛季开局的两连败,王政还心有余悸,“责任全在我,是我对对手的情况准备不足。”为了备战今天的比赛,王政趁着绿城队第一轮比赛推迟的机会,亲赴河南刺探对手情报。

  无独有偶,在王政刺探河南队军情时,河南队的“间谍”在上周六也已经潜入了绿城基地,其助理教练陈智兢在绿城基地专门观看了绿城同宁波中豹队的教学比赛。

  近几天的训练中,绿城队内竞争十分激烈。在右前卫位置上,蔡楚川表现抢眼,今天首发出场的并不一定是陈立成,而右后卫同样存在变数,程谋义将直接威胁到华尔康的首发位置。突前前卫一职,杨征和沈刘曦同样有得一拼。由于大家的状态都很好,王政开始为“首发到底上谁”犯难了:“我还得好好考虑一下。”

  昨天下午,河南队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适应性训练,训练重点就是进攻。该队的进攻多依靠外援加利和路易斯的组织,两名外援发挥的好坏将直接决定球队的发挥。由于首轮负于成都五牛队,河南队本轮如果再败,主帅殷立华的日子将非常难过。

  (记者李琛 都市快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