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坐镇主场迎来首胜最佳机会 日之泉欲痛打落难湘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1:42 南方都市报

  - 酷战·中甲

  今日下午,广州日之泉队将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来今年中甲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湖南湘军队。由于对手实力一般且处境不佳,主场作战的广州队迎来了获得今年中甲首场胜利的最佳机会。

  湘军队上一轮主场输给了青岛,湘军俱乐部面临的财政危机让湘军队处于“崩盘”的边缘,俱乐部目前拖欠球员的工资已达到7个月。虽然湘军俱乐部近期找到了新东家百龙集团,但新东家首笔资金105万元要到下周才能划到湘军俱乐部账上。同上轮一样,由于没有支付拖欠四川冠城队的45万元租借费,湘军队中场核心刘成仍旧无法代表球队出战。为了节约开支,湘军队这一次干脆没有让刘成随队来到广州。

  昨日下午,湘军队来到天河体育中心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从训练场面上看,湘军队球员似乎缺乏热情。在这种情况下,湘军也没做特别有针对性的技战术演练,整个训练环节也只是热热身,接着打了一场20分钟的分组对抗,训练进行了不到一个小时就草草结束。训练结束后,湘军队主帅米罗西表示,刘成的缺阵将对湘军队造成很大的影响,不过,这支球队正处于一个上升的阶段。虽然广州队是冲超热门球队,但湘军在赛季前同广州队两场热身赛的战绩是1胜1平,因此对于本场比赛,湘军的目标是争取得分。

  不过,米罗西显然没有意识到,赛季前广州队同湘军的两场热身赛用的都是替补阵容,所以结果不能说明任何问题。今日,主场作战的广州队一定会尽遣主力,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全取3分。由于广州队冲超最主要的两个对手长春和厦门上一轮双双获胜,如果本轮广州仍不能赢球,那么同对手的竞争无疑会处于十分不利的境地。所以本轮面对实力平平的湘军,广州队即使是平局都是失败。从阵容上分析,广州队的整体实力也高出一筹,湘军队今日多名主力无法出战,外援也只有阿格鲍一人,而广州队除了外援米卡莱手骨骨折休战外,其余主力都能上阵。值得一提的是,塞黑外援里斯蒂奇已通过注册,如不出意外,他应该会出现在今日广州队的首发阵容中。

  记者 魏必凡 实习生 许夏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