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手深陷经济危机 广州日之泉首个主场先拿湘军试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0:42 信息时报

  今天下午,2005赛季中甲联赛将开始第二轮的争夺,广州日之泉队将在天河体育场迎来本赛季的首个主场对手湖南湘军队。由于正面临着严重的经济危机,湘军队的实力相对较弱,广州队的目标当然是力争取得新赛季主场的开门红,主教练麦超赛前也是信心十足,说:“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

  麦超要全力争胜

  首战客战江苏,广州队没能全取3分,由于球场太差,那场平局并没有让麦超失望,当然也没有影响球队主场拿下湘军的信心。广州队上下的思想非常统一,就是一定要取得主场的首个胜利。去年日之泉在主场的成绩一直不错,从没有输过,大家都希望今年的主场比赛能开个好头。

  预测本场比赛时,穗军主帅麦超一脸轻松地说:“当然要赢啦。”谈到目前湖南湘军所陷入的财政危机时,麦超并不以为然,他说:“千万不要相信这些东西,我们的目标就是以我为主,全力去争胜。”现在唯一感到遗憾的就是外援米卡莱受伤,将无法在本场比赛中上场,不过对此麦超并不担心,他说塞黑外援里斯蒂奇将首次代表日之泉出战湘军。

  米罗西想拿一分

  湘军近况不佳,一度濒临破产,好在新老板孙寅贵注入了105万,解了球队的燃眉之急。上轮在主场以0∶2输给了青岛海利丰后,球队上下士气低落。对于这场比赛,湘军主教练米罗西承认球队和日之泉的差距:“广州队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上赛季他们拿到了联赛第四,要想打败他们很难,再说现在球队又处在困境中。”不过这位老江湖还是想从广州带走一分:“当然,我们队伍很年轻,并且一直在进步,我觉得我们还是有从中赢点什么。”米罗西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拿走1分。

  不过,对于湘军不利的是,由于转会费还没有打到四川冠城的掌上,湘军中场核心刘成依然无法在本场比赛中出战,昨天他根本就没有随队来到广州,这也是湘军的一大损失。

  时报记者 徐立和 实习生 刘孟飞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