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有兵发长春挑战亚泰 胡云峰:肯定不会再是9比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9:50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付智勇)本周六,有有将在主场迎战中甲劲旅长春亚泰。上一轮,亚泰9:0大胜大连后,球队士气颇为高涨。本轮面对有有,长春亚泰还是要力争三分。

  在双方的交战史上,长春亚泰处于绝对上风。2003赛季,长春曾在主场6:1大胜有有,上赛季,有有又输了一个4:0。本轮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有有未必能占到什么便宜。

  对此,门将姜波显得很坦然:“长春上轮打进9个球并非是实力的体现,这其中有很多客观的因素。其实他们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

  执行教练胡云峰也对比赛充满了信心,“1:6和0:4惨败的那两场球我都不在,既然是主场作战,我们肯定不会让9:0的一幕重现。现在有有是靠整体踢球,论实力中甲各支球队都差不多,所以这场球的胜负还很难说。”

  据悉,为了方便球迷看球,南京邮政报刊发行公司讲在南京主干道的300家书报亭内发售有有本轮的主场球票。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