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揭幕战定要拿下建业 绿城信心来自“大地保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4:30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宏)“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揭幕战的胜利,拿下河南建业队。”昨天下午,绿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和副总经理鲍仲良先后斩钉截铁地说。

  “这么有信心,信心来自哪里?”过去的4个赛季,绿城队揭幕战的成绩是2平2负。“新赛季我们上了‘大地保险’呀。”鲍仲良一本正经地说。

  本周日绿城队本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斥巨资冠名比赛。除了冠名首场比赛,大地财产保险还将为绿城俱乐部的球员、教练员提供意外伤害保险和主场的公众责任保险。鲍仲良认为,这将降低球员上场后的风险,有利于他们更安心地踢球。

  尽管说时一本正经,不过玩笑终归是玩笑,还是沈强简单地说了一下依据:上赛季杭州球市比较萧条,这个赛季我们希望使杭州重新成为金牌球市,每场观众不少于1万人,这对于俱乐部的商务开发来说具有战略性的意义。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新赛季绿城队成绩必须上去。新赛季引入了2名外援和6名内援,6名内援中有4名来自中超,且球队完成了新老交替。具体到揭幕战,河南建业队在中甲是中等球队,新赛季首战在主场以0比1负于上赛季表现平平的成都五牛队。面对这样的球队,刚刚在绿化江河杯赛上战胜上海国际队的绿城队理应取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