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地财产保险”保驾护航 绿城首战唯有取胜一条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2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首场比赛我们一定会拿下建业。”绿城副总鲍仲良说的信誓旦旦。

  “这么肯定,有什么依据?”记者问的不依不饶。

  “因为我们上了‘大地保险’呀。”现场一片哄笑,鲍仲良则得意洋洋。

  尽管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不咋地,不过浙江巴贝绿城俱乐部还是得到了很多企业的大力支持,本周日的首场比赛,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特地斥巨资冠名比赛,这使得绿城上下的腰杆陡地挺直不少。

  除了冠名首场比赛,大地财产保险还将为绿城俱乐部的球员、教练员提供意外伤害保险和主场的公众责任保险;保障球员和观众的意外风险。鲍仲良认为,这一点将大大降低球员上场后的风险,有利于他们更安心地踢好球。

  据记者了解,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再保险(集团)公司作为控股人和其他9家境内外投资人共同发起设立的一家保险公司,是我国第一家由国有独资金融企业吸收境外知名保险企业参股设立的保险公司,注册资本为10亿人民币,总部设在上海,目前在全国已经设立22家分公司。

  公司主要经营财产保险业务,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等,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实施差异化战略,提供专业服务,秉承“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至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锐意进取,创新促发展。经过50多年的发展,大地财产保险已经成为中国最具成长性的保险公司之一。

  大地财产保险很早就怀有回报社会的愿望,这次能结缘绿城,为浙江足球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也算部分完成了自己的心愿,公司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介入社会公益活动。(黄龙)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