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郁闷"小黑"昨日爆发 舜天热身赛被弃外援最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4:19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张慎慎)昨天下午,江苏舜天在江宁基地和到访的上海国际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担任裁判的助理教练翟卫国吹掉了王扬的两个进球,舜天终以2:3小负。

  舜天和国际都清一色派上了年轻队员。上半场,舜天基本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王扬曾经攻入2球,但国际队员认为冲撞门将和越位在先,担任主裁判的助理教练翟卫国于是吹掉了这两个进球。不久之后,国际率先攻入一球。但随后,吉尔博特在边路接到倪晓伟的传球
,在门前25米处打出一记世界波,为舜天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李炽在第20分钟时曾为舜天将比分反超,但门将韩昆的失误让国际又扳回了比分。不久,国际再攻入一球。最终,舜天以2:3输掉了这场教学赛。

  郁闷小黑昨日爆发

  联赛开始前,媒体和球迷在猜测舜天外援时,都把吉尔博特当成铁定的人选,人们只是关心第二名外援到底会是谁。但最终的结果竟然是,小黑被弃用了。由于他是舜天买断的外援,因此在没有找到下家的情况下,小黑子这几天都在随队训练。昨天在和国际的比赛中,他终于爆发,攻入了一个技惊四座的进球。在攻入那个精彩的进球之前,他的几次传球也得到了队友和观战球迷的一致肯定。

  昨天,记者采访了球队的几名内部人士,得到了小黑被弃用的一些内幕。在确定最终的人选之前,俱乐部领导广泛征求了球队内部的意见。在球员一边,大多数人都倾向留下小黑,因为他在舜天踢了2年球,和球队的配合已经没有任何问题,如今状态不好只是暂时的。但在教练组一边,小黑却被一致否定掉了。据记者了解,理由有两条,一是他的状态不好,二是王宝山认为他并不适合如今的舜天。

  不过在第一场比赛中,很多球迷都在嘘大巴。事后有一名球迷给记者打来电话,“如果新外援无论从名气还是实力上都超过吉尔博特,那没有任何问题。但你也看到了,放着买断的小黑不用,这不是在浪费钱吗?”“说实话,在做出最后决定时,我们的压力也很大……”张玉道的话非常耐人寻味。

  不过,联赛仅仅打了一轮,就像张总说的:“如果在下面的比赛中大巴和萨米尔打得很好呢?”所以到目前为止,我们还不可以妄下结论。快报记者张慎慎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