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发七个新人一个都不出彩 失误太多外援含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3:09 现代快报

  本场比赛,舜天队首发阵容中出现了5名新内援及2名新外援,这是他们首次代表舜天队参加正式比赛。不过他们的表现却不出彩。

  内援:失误过多影响发挥

  新加盟的6名内援中,有5人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赖仕程和隋东陆司职两名钉人中
卫,古宇峰出现在后腰位置上,刘嘉鹏和吴坪枫则分别担任边前卫和前腰。

  整场比赛,这些队员都非常努力,吴坪枫更是不惜体力,但他们的表现却很难让人满意。

  上半场,正是隋东陆带球失误,导致舜天队失球。此后赖仕程也在后场玩火,若非及时回防,舜天队很有可能在上半场就0:2落后。在后腰位置上,古宇峰拼劲很足,但给人感觉有力使不上,还得了张黄牌。相比担任后腰的刘飞,古宇峰身体占了优势,但在组织进攻上还欠火候。

  外援:大巴让人怀念小黑

  本来,弃用小黑就遭到外界普遍质疑,而在这场比赛中,两名新外援的糟糕表现更让人怀念小黑。无论是在舜天还是科健,大巴进球不少,但每每只有锦上添花之举而无雪中送炭之功。昨天的比赛,大巴连进球都不会了,只是一个劲在场上卖弄着他并不华丽的脚法。就连王宝山本人也承认,大巴的表现实在糟糕。

  赛后有记者问王宝山,看了比赛之后,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他还会放弃小黑吗?王宝山回答说:“今天广州队打防守反击,对大巴发挥有一定限制。大巴到队后才练了两堂课,我相信一段时间之后,他的表现会好起来的。”快报记者张慎慎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