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新赛季打进首粒进球 日之泉关键先生又是卢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2:12 南方都市报

  上个赛季,卢琳替日之泉队打进了8粒球,是队内除了外援乔吉姆外进球最多的队员。卢琳有不少进球是在关键场次或者是局面被动时打开僵局,因此卢琳可以说是日之泉队的“关键先生”。上赛季首场比赛,开场仅几分钟卢琳就为日之泉打进一球,这个球不仅是日之泉在中甲的第一粒球,也是中甲历史上的首粒进球。 

  经过一个赛季的打拼,年轻的卢琳比起初出茅庐时要显得老道多了,但有一点卢终
没有改变,那就是对进球的渴望。同江苏队的比赛前,记者特意提醒卢琳去年日之泉的第一粒进球就是他制造的,今年是否想继续保持NO.1,卢琳的回答几乎不加思索:“想啊,当然想,不只是这场比赛我想进球,任何一场比赛哪怕是练习赛我都想进球。”

  日之泉在昨日上午才获悉塞黑外援里斯蒂奇的注册没有通过,而白俄罗斯外援米卡莱昨日又完全不在状态,这样,进攻重任就更多地落到了卢琳身上。上半场快结束时,卢琳完全依靠个人能力,在突破江苏队后防后,突施冷箭率先得分。整场比赛,日之泉队有威胁的攻势几乎都集中在卢琳所在的左路。

  虽然又一次成为了球队的关键先生,但日之泉到手的3分变成1分,冲淡了卢琳进球后的喜悦。赛后坐在回酒店的大巴上,卢琳还是显得闷闷不乐,反复念叨着:“这支江苏队能力很一般,我们也做了充足的准备,可还是没能赢下来,就差一点啊,太可惜了。”

  直到晚上吃饭时,卢琳的情绪才恢复过来,脸上也慢慢有了笑容:“这次是我们运气不好,下次就不会有同样的失误了。”

  特派记者 魏必凡(本报南京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