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十运队难产殷铁生执教 中能合练多多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5:00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昨天,青岛中能队下一步的训练地点正式确定,全队将于3月8日奔赴济南,与同样由殷铁生任主帅的山东十运会代表队一起进行为期两周的训练。

  据俱乐部常务副总张洛迪介绍,一直“难产”的山东十运队将于3月8日组建,届时殷铁生只能到济南执教这支队伍。

  为了不中断殷导对中能队的系统训练计划,中能队也将同时赶赴济南,目前已基本确定将与山东十运队合练。张洛迪表示,合练对中能队是一件好事,除了队员能够继续贯彻殷导的训练指导思想,还可以同山东十运队进行多场教学热身比赛,这对同样年轻的中能队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学习机会。

  据了解,目前已基本确定有7名中能队队员将入选山东十运队。中能队与山东十运队一起在济南进行两周的训练后,殷铁生就将暂时告别中能,率山东队赴成都参加于3月23日开始的十运会足球预赛,而中能队可能就会返回青岛继续备战中超联赛。(记者王书林)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