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中能训练到处搬家 主场三选一还待研究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4:59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由于青岛天气突变,一夜的雨加雪使得青岛颐中体育中心的场地变得泥泞不堪。无奈之下,昨天中能队只得把训练地点改为天泰体育场外场地。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颐中体育中心时发现场上空无一人,据俱乐部的保安讲,球队下午2点便赶到天泰体育场训练去

  了。记者随后赶到天泰体育场,体育场的一名工作人员听说记者是来看中能训练的,有点“吃醋”地说:“他们不是已经抛弃我们到弘诚了吗?怎么还会来这里训练。”后来记者才打听到,中能队是在外场地的人造草皮球场训练。

  在外场地训练的除中能队外,冷波执教的中能二队也在这里,他们的到来吸引了不少路过的球迷驻足观看。据主教练殷铁生介绍,昨日颐中体育中心的场地太泥泞,但又不愿意临时改变已制定好的训练计划,所以只能到这里来练习。

  对于更改主场的问题,俱乐部常务副总张洛迪告诉记者,俱乐部确实有这种想法,主要原因是今年天泰体育场的各种活动太多,他们算了一下,13个主场可能得有5个到时不得不临时更改比赛地点。但是否到弘诚还没有确定,因为那里同样也有很多诸如交通不便利、观众坐席不够多、没有灯光等不太有利的因素。张洛迪表示,现在天泰、弘诚包括颐中体育中心都有可能成为主场,还待进一步研究决定。(记者王书林)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