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锋线杀手统帅有有全队上下一心 打法先进瞄准上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4:3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有有本赛季与其他中甲队伍最大的区别,就是主教练一职由锋线杀手胡云峰来兼任。去年,周穗安把有有带到中甲排行榜第9的位置,那么本赛季的胡云峰能把有有队带成一个什么模样呢?老胡踌躇满志地对记者说:“至少不会比去年差,力争中上游。”在投入明显减少的情况下,胡云峰又凭什么对成绩如此有信心呢?

  打法先进,锁定4231

  当了主帅的胡云峰,已经由原来当队员时的单纯思想逐渐转变为宏观执教思路。他上任后,首先考虑的是有有在本赛季用什么样的阵型。放眼世界足坛,在上赛季英超联赛中,各大球评家提及最多的就是4231阵型,因为这种阵型是目前国际足坛上公认的最能体现重视防守和中场控制这一现代足球思想的阵型,因此胡云峰为有有选择了这个阵型。

  胡云峰认为,传统的442阵型外加上长传冲吊的打法令有有常常在强队的身上讨不到便宜,而在面对弱队的铁桶防守时又难以抢下分数。“我要让球迷们在新赛季看到一个全新的有有。”胡云峰对自己选择的打法信心十足。

  想要赢球,靠的就是精神头儿

  当了主教练之后,经常有人问老胡,为什么对这支队伍这么有信心?老胡笑了笑说,“说实话,和中甲许多强队相比,有有确实处于下风。但我要对大家说的是,想赢球,不光是靠技术和身体,还要靠球场上队员的精神头儿。”

  “我不敢说我带队之后,有有水平有多大的提高。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这个赛季肯定是全队最团结的一个赛季。足球是一个集体项目,是要靠11个人来玩,并不是一个腕儿就能左右得了的。”胡云峰还表示,这个赛季前队员跟他练得很苦。为的就是能在新赛季开始使球迷们眼前一亮,得到球迷的承认,“我觉得,有有今年的成绩一定不会差,怎么也得比去年强。”南京日报记者朱彦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