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有主播台没有观众没有喝彩 中甲凄凄惨惨杂乱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4:15 都市快报

  没有主播台、没有观众、没有喝彩,甚至一段时间内连电也没有。在一片冷清中,第12个赛季的中甲联赛在少林寺的故乡河南拉开序幕。揭幕战上,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0∶1败在成都五牛队脚下。

  仿佛是一个轮回,八年前中国队兵败金州,第二年的联赛一片凄惨,2004年,中国队再一次死在世界杯的预选赛中,今年的联赛惨淡开局完全可以预料。

  由于受中国足球大环境的影响,今年各俱乐部的商务开发大大不如以前,此前就发生了14家中超俱乐部联手将中超赛程推迟一个月的闹剧。中甲虽然没有被推迟,但惨淡从没有人气的开幕式上就可见一斑,除了人气不高之外,此前传说的中国足球新掌门人谢亚龙也没有出现在揭幕战的现场河南新乡,足协仅派出了副主席杨一民前来助阵,更为可笑的是,中甲联赛的开幕式居然发生了20分钟的停电事故,这些都可以折射出中甲联赛的尴尬地位。

  揭幕战上,做客的成都五牛队凭借8号王羿第60分钟的一粒进球,在客场以1∶0小胜河南建业队,获得开门红。按照赛程,中甲联赛第一轮的另六场比赛将在今日进行。由于天气原因,绿城客场挑战哈尔滨国力队的比赛推迟到5月7日举行。不过,为了适应联赛,绿城今日将在基地同宁波中豹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

  (记者李琛 都市快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