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日之泉志在冲超 舜天不惧对手期盼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4:06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张慎慎)舜天队的第一场比赛被安排在今天下午举行。虽然对手是志在冲超的广州日之泉队,但舜天队员都表示,要用一场胜利为2005赛季开个好头。

  昨天下午,舜天来到五台山进行赛前训练。尽管场地并不平整,但队员的训练热情都十分高涨。由于第二天就将正式比赛,因此主教练王宝山并没有安排大运动量的训练。

  简单热身之后,王宝山让队员练习了边路传中中路包抄打门。从训练中可以看出,经过刻苦的冬训,舜天队员目前的状态都不错,用总经理张玉道的话来说,“基本达到了比赛的要求”。今天的这场揭幕战,很多舜天队员都对此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后防中坚葛勇说:“冬训我们比任何队都练得苦,为的就是能够在联赛开始的时候有一个好的状态。第一场比赛虽然对手很强,但我们在主场,还是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

  据了解,今天舜天队的阵型还会是361。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将是身披10号队服的前国奥队员吴坪枫,他将和两名外援一起,担当起球队进攻的重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