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电视台牵手福建电视台 联合转播厦足主客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2:53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厦门球迷只能通过福建电视台体育频道收看蓝狮比赛的情形即将成为历史。2005赛季,厦门电视台将与福建电视台共同转播蓝狮队的主客场中甲联赛,厦门球迷因此多了一个可供挑选的频道。

  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向本报记者透露,为了厦门电视台也能参与到蓝狮赛事的转播中来,他充当了中间人的角色。厦足俱乐部分别与厦门电视台和福建电视台签署了转播
协议。在厦足与厦门电视台签订的协议中,厦足将主场比赛的资源无偿提供给厦门电视台使用,并且要求厦门电视台无偿将比赛的信号提供给福建电视台,其中信号要求是没有解说声音的。厦足与福建电视台签订的协议中规定,蓝狮的主场信号由厦门电视台无偿提供,同时客场比赛信号的购买费用由福建电视台和厦足俱乐部各承担一半。

  去年,蓝狮的客场比赛,福建电视台只转播了一场,即成都五牛同蓝狮的比赛。今年,只要蓝狮客场所在的电视台能够提供转播信号,福建的球迷就能通过两家电视台收看到比赛实况。据卢光瑞分析,除延边、大连和哈尔滨等地不能提供信号外,其他城市基本上都没有问题,也就是说,福建球迷可以收看到蓝狮队的10个客场比赛。

  据悉,厦门电视台刚刚购买的10讯道数字电视直播车将首次投入到足球比赛的转播中,球迷因此可以收看到更高质量的电视转播。这将改变以往摄像机位较少的缺憾,将由原来的4至5个机位增加到8至10个,并且增加了遥控摄像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