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开幕停电幕后原因 保险丝烧断用烟花爆竹顶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2:37 东方今报

  建业首演 首遭“停电”

  记者 吴情异

  今报讯 本来昨天19点30分结束的中甲开幕式,因为突然停电的原因,最终导致开幕式的表演活动到19时50分才结束,而河南建业和成都五牛的比赛则被迫推迟了20分钟。不
过,主办方还是急中生智,用燃放烟花来弥补停电“真空”,并巧妙地避过了这个尴尬。

  开幕式前,新乡市体育中心一切准备就绪。参与开幕式表演的演员也已经集中到场地内,随时听从指挥人员的指挥。18:55,体育场内突然断电,场地内突然一片漆黑。这时,看台上的球迷纷纷喝彩鼓掌,以为停电只是开幕式“神秘”的一部分。

  过了十分钟,体育场内还是一片漆黑。这时,有球迷私底讨论起来:“这个铺垫也太久了吧?”这时,主席台对面的看台上,有球迷燃放起了事先准备好的烟花,一位参加开幕式的中甲俱乐部老总甚至问记者,球迷燃放的烟花是否是开幕式的内容之一?

  紧接着,赛场中间燃放起了烟花,这显然让现场的两万五千名球迷兴奋不已。主办方燃放一轮烟花后,体育场的电力仍然未能恢复正常。于是,他们又燃放了第二次烟花。时间到了19点10分,场上的工作人员开始担心起来:如果电力仍未恢复,那么开幕式将无法进行。

  幸运的是,5分钟后电力终于恢复了正常,开幕式正式开始,先是民间盘鼓队表演,接下来的少林武术表演更是让现场球迷激情高涨,但建业的首演最终以0:1告负收场。

  赛后,据记者了解,停电的真正原因是体育场电闸因负荷太大,烧坏了保险丝。于是现场工作人员急中生智,利用紧急抢修的空隙,以燃放烟花爆竹代替已经安排好的表演节目,但这一切似乎预示着建业当天的比赛并不顺利,他们最终输掉了首场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