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赛季亚泰为冲超而战 首轮迎战大连放言大胜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4:36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陈勇) “事不过三!好事坏事都是如此。既然亚泰队两次冲击甲A及中超未果,那么,第三次是绝对不会再错过了!”长春市副市长安莉在比赛前的一次会议上慷慨激昂地说。今年的长春亚泰队已经将目标完全锁定在了中甲的前两名,甚至是以冠军的姿态冲进中超。

  大连:少输为赢

  本赛季引进原国奥队的主力门将安琦,可见大连队今年的目标非常明确。昨天下午,全队顺利抵达长春,并入住在离比赛地——长春市南岭体育场很远的一个酒店内。根据教练组安排,球队在入住后便开始自由活动,不过,或许是出于天气比大连寒冷得多的原因,大部分的球员都选择了留在房间内。作为大连队的头号球星,安琦显得格外安分,躺在宾馆内看电视成了他晚上的最大消遣。对于周六同亚泰队的比赛,安琦谦虚地说:“谁都知道,亚泰队在中甲是一支强队,而且他们有四名国奥队员,其中的小杜和曹明还入选了国家队大名单。加上他们的外援,我想我们尽量会争取到一个平局,至少也不会输他们很多球的。”

  亚泰:大胜对手

  虽说足球是世界上最火的体育项目,但是最近几年的中国足球却像这个冬天一样寒冷。不过,在中国东北方的黑土地上,却有着一群热情似火的球迷——长春球迷。亚泰队几年来的成绩一直都很优秀,使得长春的球市始终排在中甲的前列。本赛季,长春亚泰誓死冲超,不仅是为了一圆中超梦,还为让冲上中超前的亚泰队更好地巩固长春球市。几天来,亚泰队一直保持着一天三练,而主力阵容也随着比赛的临近而愈发清晰,中前场的攻击线几乎是亚泰队近几年最为强大的,中前场7名队员个个都有进球的能力。难怪刘玉明信心十足地告诉记者:“我们第一个主场肯定要拿下对手,不管他们是谁!”而作为当初国奥队的队友,杜震宇、张宝峰等人严肃地说:“想像一下,我们要冲超、他们要保级;我们在主场、他们在客场。从实力上、心态上,我们都占据着优势,第一个主场我们肯定要给自己和长春球迷们一个交代!如果不出意外,赢他们两球以上绝对不成问题!”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