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集训收获三点成效 海利丰中甲首战要取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2:0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明天,星城长沙,青岛海信地产海利丰队将在这里开始本赛季第一场中甲之战。昨夜,已经抵达长沙的海信地产队主教练左文清表示,球队上下已经准备妥当,就等明天的比赛中去争取开门红。

  春节假期后,海信地产队在青岛短暂休整后开赴成都进行封闭集训。对于这段集训的效果

  ,左文清表示满意,他认为成都之行有三大收获:一、球队通过在成都的热身赛敲定了两名外援,而且这两名外援通过训练与全队有了初步的融合;二、球队的体能在春节假期后有所下降,而在成都的集训后球队体能恢复理想,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三、球队的主力阵容通过热身比赛,强化了技战术训练的效果,全队队员对新赛季的认识也更加统一。带着这些收获开赴长沙,左文清认为球队的目标就是在首战中争取胜利。

  中国足协目前已经确认了湖南湘军队的中甲联赛参赛资格,此前湘军足球俱乐部如果不偿清所拖欠球员工资将被判首轮0:3告负的传言也成为泡影。对此,左文清并不在意,他认为海信地产队要按既定的方针去打,不会让这些外界因素影响球队的军心。而对于昨天湖南方面传出的刘成等人因为转会费问题不能上场、外援阿格鲍也有可能不能上场的消息,左文清也表示不会在意,海信地产队只要参加了比赛就会全力以赴争取三分。

  上赛季的中甲联赛结束后,海信地产队中的老将邵延杰、江晖、刘健和两名外援等都离开了球队。本赛季的球队中有一半的位置由新人担起了重任,对此,左文清表示要尽快地打磨球队的这些细节,让主力球员之间、内援与外援之间相互熟悉起来。

  昨天,海信地产队匈牙利外援桑德的国际转会证明已经传真到了中国足协,明天,他肯定登场亮相。另一名外援瓦克的转会手续正在办理当中,如果一切顺利,他的国际转会证明将在今天传到中国足协。本报记者韩光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