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球员注册被挡 主帅米罗西心情打折取消庆功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0:50 《足球》报

  特约记者瞿军报道 “范,刘不能打比赛是真的吗?”3日下午的训练一结束,湘军主教练米罗西就问翻译,而米罗西所说的这个“刘”,就是从四川冠城租借过来的湘籍球员刘成。

  由于债务缠身,湖南湘军和哈尔滨国力在3月1日晚同时接到中国足协“首轮判0比3告负或拒绝注册”的警告,后来在各方努力下,这两家俱乐部得到“改判”:足协同意他们
暂时参加联赛,但必须在30天内解决拖欠球员工资奖金的问题,否则剥夺参赛资格。

  好不容易搞妥球队的注册问题,但3日上午前往中国足协注册的湘军竞训部主任张士军又从北京传来一个坏消息:由于转会手续不齐全,共有11名队员未能通过中国足协的注册,其中就包括从四川队租借过来的刘成。在这11名未能通过注册的球员中,刘成是因为45万元租借费未能打到四川冠城的账户上,他在3日上午接到了四川冠城老总吕锋打来的催归电话。除此之外,张远杰和张磊因为未能通过YOYO测试无法按时注册,而其他几名队员则是因为转会手续出了问题,未能通过中国足协的审核。

  湘军在获知这一消息后,已经展开积极的补救措施,至记者发稿时止,有两人已经通过了足协的注册申请。

  球员上不了场打比赛不但令当事人急,湘军主帅米罗西的庆功会将有可能付之东流。此前,米罗西曾计划在打完与青岛海利丰队的比赛后,前往长沙的一家巴西烤肉店庆功。 “范,告诉大家,首战我们一定能赢!而且我已经告诉那家巴西烤肉店,获胜后我们去那儿庆功。”米罗西在2日的训练结束后还叮嘱翻译,可昨天他却不得不考虑取消这个庆功宴了。实际上,不仅刘成,包括外援阿格鲍,也因为与湘军俱乐部没有签订合同,因此他也不能代表湘军参加首轮比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